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马来西亚经商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马来西亚商务

  1. 介绍马来西亚 - 东南亚(东盟)
  2. 政治制度。
  3. 族群。宗教。文Malayu。
  4. 基础设施。
  5. 政府的政策。
  6. 马来西亚经济。
  7. 国际贸易:出口和进口。营商环境。
  8. 在马来西亚主要行业:
       - 五金
       - 电子电气
       - 工程
       - 食品工业
       - 机械设备
       - 医疗设备
       - 石油化工和聚合物
       - 医药
       - 橡胶
       - 纺织
       - 木材。
  9. 做生意和马来西亚投资。谈判。
  10. 案例研究:
       - 马来西亚电信公司。
       - PADINI。
       - 丹斯里莫赫塔尔拉
  11. 进入马来西亚市场
  12. 马来西亚商业计划书

丹斯里穆赫塔尔
丹斯里穆赫塔尔 (商人, 马来西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Malaysi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Malasi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Malasie

宗教:伊斯兰教(18百万,人口的63%)。教法(伊斯兰法理学):沙菲。

马来西亚的自由贸易协定

  1. 中国-东盟
  2. 东盟,亚太经合组织,东盟东部增长区,印尼 马来西亚 泰国增长三角, 印度洋环境协会 (IORA)
  3. 自由贸易协定的自由贸易协定(东盟)马来西亚:澳大利亚 - 新西兰,印度,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
  4. 自由贸易区与日本,巴基斯坦和约旦。
  5. 新西兰 - 马来西亚
  6. 文莱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东盟东部增长区
  7. 伊斯兰开发银行
  8. 亚洲开发银行 (ADB)
  9. 经济和社会委员会
  10. 亚洲及太平洋( 亚太经社会
  11. 亚太经合组织论坛(亚太经合组织
  12. 世界贸易组织
  13.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区
  14.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

马来西亚主要行业
马来西亚主要行业

课程示例: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在马来西亚经商)

课程示例:在马来西亚经商:
马来西亚商务

马来西亚经济

马来西亚是一个移动的国家。从国家对农业和初级商品依赖于六十年代,马来西亚今天已成为一个出口导向型经济推动下,高科技,知识型和资本密集型产业上。

迄今为止,马来西亚已经签署并正在执行两项双边自由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协定)和四个区域自由贸易协定。已签署的双边自由贸易协定与日本 和巴基斯坦。连同其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的合作伙伴,马来西亚是东盟自由贸易区 ,东盟与日本密切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韩国东盟自由贸易协定和东盟中国政党自由贸易协定(东盟自由贸易区)。伊斯兰会议组织。海洋区域合作轮辋协会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马来西亚工业发展局是联系投资者谁打算成立于马来西亚的制造业和服务业项目的第一点。

今天,马来西亚为世界提供了它的多媒体超级走廊,它汇集了法律框架和在生态环境友好的新一代电信基础设施,以创造为多媒体产业发展的最佳环境。

马来西亚电信有限公司(商标),马来西亚领先的综合信息和通讯集团,提供了通信服务和宽带,数据和固定线路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作为在宽带和固话业务市场的领导者,商标驱动,以期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价值,其利益相关者。

Padini开始作为一个在马来西亚的服装工业,制造业,贸易和供应服装的后台操作,零售商和分销商的订单。它已经作为一个在马来西亚的纺织和服装行业的数十亿,通过一个涉及190个品牌的领导者在分配和自身独立的时尚品牌的零售商店,franschise和专柜的重要力量,新的千年。

巴生港位于马来西亚半岛,距首都约40个城市,吉隆坡公里的西海岸。它靠近巴生谷更大 - 该国商业和工业中心,以及该国人口最多的地区,确保了港口在该国的经济发展举足轻重的作用。

政府的政策,保持利润的增长和机会的产业环境已使马来西亚一个有吸引力的制造业在区域和出口基地。马来西亚的私营部门已经成为实现国家发展目标与公共部门合作伙伴。

马来西亚的出口合同14。9%至RM46。09亿元, 年12月。进口总额下降了23。1%至RM34。42亿元,比去年同期。这个月与上月的基础上,出口下降了11%至11月,而进口下降了14。5%。

贸易优惠体系伊斯兰会议组织

双边贸易总额价值RM80。5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6%。马来西亚 年12月录得一亿美元的贸易盈余RM11。67,使其成为第134个月的贸易盈余连续自1997年11月。

对于 年,马来西亚的贸易总额达到了自 年RM1。185万亿元,增长6。8%。出口增长9。6%,至RM663。51亿美元,进口增加3。3%至RM521。5亿元,一期RM142。01亿美元的贸易盈余。

吉隆坡市区及其周边地区形成了最为工业化和经济方面,马来西亚增长最快的地区。大吉隆坡,巴生谷也被称为是一个720万城市群。吉隆坡将成为伊斯兰,并以提供融资的金融机构越来越多的全球伊斯兰金融中心

今天的马来西亚人口有一半是马来人。马来源于种族马来,波利尼西亚组。其中马来人当时和现在统一的因素,是伊斯兰教的宗教。在今天的马来西亚,几乎所有的马来人是穆斯林。

马来西亚的官方语言是马来语Malayu。

马来西亚的边界:泰国印尼新加坡文莱

亚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