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印尼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印度尼西亚商务

  1. 介绍到印尼 - 东南亚(东盟)
  2. 印尼经济。
  3. 印尼国际贸易。
  4. 这样做在雅加达的业务。
  5. 工业国家。
  6. 基础设施。
  7. 银行业务。
  8. 沙璜自由港区。
  9. 在印尼的外国直接投资。
  10. 谈判在印度尼西亚。
  11. 案例研究:
       - Telkom公司集团。
       - PT Panggung电动Citrabuana。
       - Salahudin Sandiaga欧诺
  12. 介绍印度尼西亚语(印尼语)
  13. 进入印尼市场
  14. 印尼商务计划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donesi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Indonesi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Indonesie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萨拉赫丁 欧诺
萨拉赫丁 欧诺

课程示例: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在印尼做业务)

宗教:伊斯兰教(209百万美元) - 教法(伊斯兰法理学):沙菲-,印度教(3000000)

印尼的自由贸易协定

  1. 中国-东盟
  2. 东盟 (ASEAN)
  3. 亚太经合组织论坛(亚太经合组织 APEC)
  4. 东盟东部增长区的, 印尼 马来西亚 泰国增长三角
  5. 印度洋环境协会 (IORA)。
  6. 文莱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东盟东部增长区
  7. 自由贸易协定的自由贸易协定的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 - 新西兰,印度,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
    - 印尼 - 印度(盲肠)。
  8. 印度印度尼西亚综合性经济合作协定
  9. 亚洲开发银行 (ADB)
  10. 伊斯兰会议组织 (OIC)

印度尼西亚案例研究

印尼伦理

印度尼西亚经济

该国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而90%的人口从事农业,石油和天然气贡献70%的总出口收入和政府收入的60%。然而,在世界上的传统出口商品价格的波动,导致了近年来在经济结构的变化。旅游业是获得外汇作为赚取更多的重要部门。

生产和在该行业的增长,政府已制定新的政策和改善设施。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通讯和交通,自1976年以来,印尼已经有它自己的通信卫星系统,使电话,电视和广播设施,迅速扩大到所有27个省份。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海空港口正在扩展,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交通国内和国际部门的乘客以及运费。除石油和液化天然气,林业产品,橡胶,咖啡,茶,锡,镍,棕榈产品和鱼类做出重要贡献的出口收入。

在最近几年,已经采取了若干步骤来推动和促进非石油产品出口,包括工艺品,纺织品,贵金属,茶叶,烟草,水泥,化肥以及制成品。

为了满足国内需求,在印度尼西亚组装厂从国外厂家授权的汽车,卡车,公共汽车和摩托车的不同类型。同时生产的电子设备和电器。航空业一直在增长和新的生产线来为飞机发动机大修上下游以及它的通用维修中心。这架飞机是国内的使用以及用于出口。在农业部门,印度尼西亚已成为在水稻足够的自我,并不需要进口这种主食,因为它多年了。

在印度尼西亚,从危机的影响开始采取在 年年底举行

工业遗产,可在几乎所有的印度尼西亚省份。大型工业区被发现在雅加达,西爪哇(勿加泗,Karawang,Purwakarta),万丹(文登,西冷),中爪哇(三宝垄,芝拉扎),日惹(Piyungan),东爪哇(泗水,Gresik,Sidoarjo,Pasuruan ,Probolinggo),北苏门答腊(棉兰),西苏门答腊(巴东),楠榜,廖内(巴淡岛,民丹岛),南苏拉威西(望加锡)和东加里曼丹(邦坦)。保税区。

在雅加达港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海港和中爪哇海盆地最大的海港之一,一个拥有大约4500万吨货物和4,000,000个标准箱的年通行能力。

在印尼投资的外国直接投资。
印尼是一个有前途的投资潜力巨大的资源和市场目的地国。印度尼西亚是122的183个经济体排名出来。新加坡是排名最前的营商环境便利经济。印尼是投资者保护排名第41的整体。

BKPM是与有效执行的目的,制定法律对外国和国内投资创造了印度尼西亚政府的投资服务机构。

太平洋Telekomunikasi印度尼西亚Tbk公司(Telkom公司)是最大的全方位的信息和通信服务和印度尼西亚网络供应商。 公司提供固定服务有线,固定无线,蜂窝电话以及数据通信和互联网及网络互连网络服务,直接或通过其联营公司及附属公司。截至07年12月31日,在南非电信用户数达到63。0万,870万和640万固定有线固定无线用户和4790万手机用户组成。 Telkom公司的用户增长29。9%, 年。

东盟经济共同体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群岛国家,其中包括17508岛屿沿五一二零公里从东到西,从北到南1760公里的伸展。这些岛屿散布在一个以上的东南亚和澳大利亚之间,占地约2万平方公里,近四年的时间该大小赤道海域面积十分之一。印度尼西亚总人口 年为222万美元。 1。3亿人生活在爪哇,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岛的岛屿。

大部分(约85%)以下的人口伊斯兰教。宗教信仰自由是​​宪法实施的印度尼西亚。

印尼语是印度尼西亚语言的正确术语。有时外国人可以参考它,因为只有Bahasag

印度尼西亚陆地边界:巴布亚新几内亚,东帝汶和马来西亚。周边国家:新加坡菲律宾,澳大利亚,以及安达曼和尼科巴群岛的印度领土。

印尼奖学金 - Beasiswa -

东盟

EENI 在印度尼西亚语: Master di Bisnis Internasional

对外贸易课程, 亚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