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东盟自由贸易区 海关原产地规则 新加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在东盟市场的关税自由化。消除进口关税和关税配额。海关估价。卫生与植物卫生措施

  1. 东盟自由贸易区 简介 - 东南亚(东盟)
  2. 关税自由化:消除进口关税及关税配额。
  3. 东盟原产地规则,计算区域产品价值。
  4. 非关税措施,进口许可程序。
  5. 贸易便利化,东盟单一窗口。
  6. 东盟海关及海关估价。
  7. 合格标准,技术法规和评定程序。
  8. 卫生与植物检疫措施,紧急情况。
  9. 东盟自由贸易区实行。

东盟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ASEAN Free Trade Area AFT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SEA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SEAN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ASEAN

东盟自由贸易区

东盟自由贸易区

东南亚大部分地区属于一个自由贸易区,其外贸总值占所有东盟96%以上。其中六个最初自由贸易区的“共同有效优惠关税”签署国(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已经将东盟区域内贸易进口关税降至比其他地区进口关税低于5%,有些产品甚至关税全免。
- “CLMV”指的是柬埔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缅甸和越南

东盟 - 6,由二零零九年一月(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

- 至少80%税目的进口关税被淘汰;

- 对所有信息和通信技术 产品进口关税,为电子东盟框架协议中定义的,坚决予以取缔;

- 在所有优先级集成部门 产品的进口关税为0%,

- 对所有产品进口关税等于或小于5%;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缅甸和越南,对所有产品的进口关税等于或 年低于5%;

对于柬埔寨,至少80%税目的进口关税等于或 年低于5%;

东盟经济共同体, 国际关系和东盟自由贸易区, 外国直接投资在东盟国家, 对外贸易课程, 报关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