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泰国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泰国商务

  1. 介绍泰王国 - 东南亚(东盟)
  2. 泰国经济。
  3. 国际关系。
  4. 国际贸易(进出口)。
  5. 外商直接投资。
  6. 泰国的优势。
  7. 案例研究:
       - 泰国的汽车行业。
       - 电子行业。
       - 星微电子。
       - 卜蜂集团。
  8. 案例研究:先进的信息服务 - 他信·西那瓦
  9. 这样做在曼谷业务。
  10. 介绍泰语。
  11. 进入泰国市场
  12. 泰国商业计划书

Thaksin Shinawatra

他信·西那瓦
他信·西那瓦 (商人, 泰国)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Thailand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Tailandi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Thailande

课程示例: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EENI 泰语: โครงการปริญญาโทธุรกิจระหว่างประเทศ

泰国的主要宗教:小乘佛教(95%的人口,64百万元)

泰国的自由贸易协定

  1. 东盟
  2.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3. 印度洋环境协会 (IORA)
  4. 印尼 马来西亚 泰国增长三角
  5.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6. 孟加拉湾倡议 (BIMSTEC)。
  7. 泰国的自由贸易协定(东盟):澳大利亚
  8. 新西兰,印度,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
  9. 自由贸易协定,与印度(盲肠),海湾合作委员会。新西兰
  10. 泰国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
  11. 的老挝 - 泰国。
  12. 印尼 马来西亚 泰国增长三角
  13. 亚洲开发银行
  14. 海沿岸区域合作协会 -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区
  15.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经济和社会的亚洲和太平洋( 亚太经社会 )委员会。
  16. 泰国是亚太经济合作组织自1989年创始成员之一。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泰国汽车
泰国汽车

(在泰国做业务)

泰国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作为进入亚洲的心脏网关服务 - 首页什么是今天的经济增长最大的市场。

该国还提供了进军大湄公河次便捷的贸易与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国家(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文莱,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东盟协会的国家,并方便客人区域,其中新兴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商业潜力。

泰国是东盟的创始成员之一,并已在形成和东盟自由贸易区 的开发工具。

泰国的开放经济政策已在近几年的出口强劲增长负责。从- 年,这种增长每年平均17。4%,而 年预计将进一步增加12。5%。该国的主要出口市场是美国,日本,欧洲联​​盟和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协会,而新的市场包括中国,南亚,非洲和印度支那。

多样性已成为泰国出口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强调一站式,在泰国的地区,原料采购在大Maekong次区域,并认为东南亚地区。这些都是变成了附加值产品品种和冷冻加工,包括食品,农产品,电子,电器,家具,时装成衣及纺织品,汽车零部件及配件等

泰国服务业也是全世界的巨大需求。四个主要业务是众所周知的泰餐馆,泰式水疗中心,健康产业,国际教育 - 当新的服务行业,如建筑设计,施工,车库,印刷,娱乐等内容产业,正在开发,以满足海外需求。

曼谷,泰国首都,已成为发展的中心,因此该国最繁荣的地区。经济活动在曼谷和近60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的百分之大都市区的帐户,虽然20岁以下占全国人口中有百分之。曼谷的基础设施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与周边国家相比。这个城市的竞争与新加坡密切合作,成为在东南亚的航空旅游区域枢纽。曼谷是全球公认一流的健康设施符合国际标准的护理中心。

泰国有伪造与其他东盟国家密切的经济合作,泰国生产的产品和服务进入它们的市场,其中包括所有10个东盟国家。东盟是家庭的一半以上一亿人,超过美国国内生产总值达到1。5万亿美元和美元以上以及每年1万亿美元贸易总额。泰国有自由贸易与澳大利亚,中国,印度,新西兰和东盟10个成员国的协定 。

电子业是泰国最大的制造业之一。单是这个行业价值近300亿美元和30多个泰国的出口收入占 %。泰国的主要出口电子产品的硬盘驱动器和集成电路集成电路,约占54%和29%的电子产品出口总额,分别占。泰国已经成为业界最大的电器生产基地,在东盟扩展计划参与许多国际厂商。该国亦是第二大硬盘后在新加坡世界车道出口国。

世界主要汽车制造,装配,及零部件厂家都已经被吸引到泰国的行业,许多还计划进一步投资。福特,通用,宝马,戴姆勒克莱斯勒,三菱,马自达,丰田,五十铃,本田和日产都在该国已建立的存在,加上占了大部分的近140万份额在 年生产的车辆在这里。泰国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一吨皮卡车和第七大汽车生产商的整体出口

正大集团与总部(正大集团)在泰国曼谷成立于1921年由嘉兄弟,是当今亚洲领先的企业集团之一。与企业内部的农业综合企业和分支机构,零售和电信市场的运作,他们目前雇佣员工超过250,000人的行为的人在工厂和办事处遍布全球的投资,经营和交易。

星微电子(泰国)大众有限公司提供微电子模块装配)和封装。明星是泰国领先的全方位服务的制造商,其服务从产品开发或大量研发到大规模生产的范围。

泰国人口估计为6720万。国家官方语言为泰语。

亚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