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巴基斯坦开展业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巴基斯坦商业做

  1. 介绍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 (中亚)。
  2. 巴基斯坦的经济。
  3. 巴基斯坦的国际贸易。
  4. 外国直接投资。
  5. 巴基斯坦主要出口产品:产品和市场。
  6. 巴基斯坦的国际贸易发展的权威。
  7. 促销在巴基斯坦。
  8. 在卡拉奇,伊斯兰堡和拉合尔做生意。
  9. 案例研究:巴基斯坦信息技术业。
       - 汽车行业。
       - Hinopak电机。
       - 巴基斯坦电信。
       - 乔拉集团。
  10. 案例研究:巴基斯坦穆斯林商人:
       - 沙希德汗
       - 塞格 家庭
       - 绵穆罕默德蔓莎
       - 有得玩Farooqui。
  11. 进入市场
  12. 巴基斯坦商业计划书

课程示例: 中国-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和巴基斯坦签署自贸区服务贸易协定 (硕士学位)

  1. Mian Muhammad Mansha
  2. Dewan Farooqui

绵穆罕默德蔓莎
绵穆罕默德蔓莎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Pakista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Pakistá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Pakistan

有得玩优素福Farooqui
有得玩优素福

(巴基斯坦商业做)

中东商务课程

伊斯兰教是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的国教,最190百万巴基斯坦人(95-97%)是逊尼派穆斯林,什叶派穆斯林占人口的5%,第二个国家伊朗之后。大多数穆斯林在巴基斯坦如下伊斯兰法学的学派哈纳菲学校

经济社会委员会亚太地区(亚太经社会), 亚洲开发银行, 上海合作组织 - 亚洲清算联盟

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协定

- 经济合作组织 (ECO)
- 南亚区域合作联盟 。
- 亚洲清算联盟。
- 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协定:中国,东盟,孟加拉国,斯里兰卡。
  1. 中国-巴基斯坦
  2. 印度 - 巴基斯坦贸易安排(没有正式的贸易协定)
  3. 东盟 - 巴基斯坦
  4. 南亚区域合作联盟 (SAARC)

在战略上位于南亚,巴基斯坦是在东亚和西亚之间的十字路口。巴基斯坦是一个发展迅速的国家,面临的政治和经济方面的挑战。

近日,广泛的经济改革导致了更强的经济前景和加速增长,制造业和金融服务业尤其如此。

巴基斯坦,星光大道的宏观经济环境是影响集约化反恐战争和全球金融危机渗透到国内经济的大幅下滑,通过在巴基斯坦,星光大道出​​口和外国直接流入明显放缓路线的深化。

虽然在出口收入超过了收缩大量进口原油价格从全球崩溃所产生的压缩补偿,对外部门的脆弱性需要进行检讨。

经济增长的前景仍然悲观的进口需求萎缩,税收减少,外资流入的打击和私有化。

出口开始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热自 年1月,全球需求萎缩加剧了出口萎缩。目睹小幅负增长的0。1个百分点的出口,减少禽流感从一百三十四亿三千二百万美元去年一百三十四点一四亿美元在7月-3月 -09。然而, 年3月出口下降超过08年3月这实在是令人担心的事情,对经济的百分之25。9。

巴基斯坦的IT产业。信息技术 和IT带动的服务(信息技术带动)市场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加入发达国家的行列有利可图的机会。的规模和在这一领域的增长速度比任何其他行业更快,以及一些发展中国家试图仿效,如中国泰国和印度等国家所享有的成功。

上海合作组织

纺织工业,至今仍是出口增长的主要驱动再一次表现低迷,它描绘的注册百分之7。6的负增长。

外国直接投资 已达到在7月-3月 -09三十万四千二百一十点〇〇万美元为危害三十三亿零五百九十○万美元在去年同期,从而描绘了8。0个百分点下降。该通信集团率先与外国直接投资在总体26。5%的股权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以及金融业务(22。1%),石油和天然气勘探(18。3%)次之。

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是继承组织的出口促进局,这是对巴基斯坦从事促进和国家,星光大道出​​口增加政府的主要机构。

课程示例: 巴基斯坦商业做:
巴基斯坦商业做

巴基斯坦电信有限公司感到自豪的是巴基斯坦,星光大道最可靠的和最大的整合服务运营商提供从基本语音电话到所有电信服务数据,互联网,视频会议和运营服务的消费者和全国各地的企业。

巴基斯坦汽车界一直扮演着整个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该部门是为了在该国制造业的主要因素之一,是登记超过每年30%的增长。本届政府稳定的政策增强人均收入的汽车融资方案的可用性。

改进的形状和本地制造的汽车和向上在群众的生活水平层次风格背后的这个部门可观增长的主要因素。目前有32个汽车在美国资本与投资国制造单位15亿美元(大会及汽车零部件),雇用员工5600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组成的行业组织和2,000无组织的部门单位和劳动力超过14万员工。

Hinopak汽车有限公司组装,生产和销售世界知名的日野在巴基斯坦柴油卡车和客车。拥有超过39,000道路车辆,已获得65%的市场份额使其成为中型和重型卡车和客车行业在巴基斯坦最大的制造商。

乔拉鞋业是巴基斯坦,星光大道最进步的质量意识和鞋类公司之一。总部设在拉合尔,它仍保留着舒适,风格和做工精细的结合,是对未来可观的发展计划开始进行。

边界的巴基斯坦:阿富汗,伊朗,印度和中国。

亚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