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东盟自由贸易区是世界第三大自由贸易区在世界19亿人口的东盟和中国。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

  1. 中国-东盟自贸区简介。
  2. 东盟国家与中国之间的贸易。
  3. 产品原产地。
  4. 中国-东盟中心,功能性的合作。

课程示例: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中国 - 高等教育 (英语) ASEAN-Chin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SEAN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ASEA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SEAN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2002年11月,第六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朱镕基总理和东盟10国领导人签署了《中国与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决定到2010年建成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这标志着中国-东盟建立自由贸易区的进程正式启动。2004年11月,中国-东盟签署了《货物贸易协议》,规定自2005年7月起,除2004年已实施降税的早期收获产品和少量敏感产品外,双方将对其他约7000个税目的产品实施降税。

年8月15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投资协议》签署,标志主要谈判结束。2010年1月1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正式建立。

东南亚国家或东盟协会会员国家: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文莱,越南,老挝,缅甸,柬埔寨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是世界上由发展中国家组成的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是世界第三大自由贸易区:
- 19亿人口,覆盖30%的世界人口
- 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
- 外贸进出口量按38。9%的速度递增,对外贸易额达4。5万亿美元
- 进口和出口将有望增长50%。
- 五个东盟国家都位于中国前20位主要贸易伙伴之中。

中国是东盟进口的第三个大来源,从中国进口价值近1070亿美元。

中国: 自由贸易协定 - 国际关系和东盟自由贸易区

东南亚(东盟),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