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伊斯兰开发银行 伊斯兰教教法(伊斯兰法)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伊斯兰开发银行

  1. 伊斯兰开发银行。
  2. 美洲开发银行1440H远景倡议。
  3. 美洲开发银行单位账户(伊斯兰第纳尔)。
  4. 成员国。
  5. 泛美开发银行集团的战略框架。
  6. 项目融资业务。
  7. 美洲开发银行的融资模式。
  8. 委托制造。
  9. 伊斯兰教教法(伊斯兰法)。
  10. 附属机构。
  11. 伊斯兰团的投资和出口信贷保险。
  12. 伊斯兰公司为私营部门的发展。
  13. 国际伊斯兰贸易融资公司(初级商品工作组)。
  14. 贸易融资。
  15. 为非洲 的经济发展阿拉伯银行 。
  16. 阿非银行出口融资计划。
  17. 伊斯兰银行
  18. 伊斯兰经济学

伊斯兰经济学:
伊斯兰经济学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slamic Development Bank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Banco Islamico Desarrollo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Banque Islamique Developpement

البنك الإسلامي للتنمية

  1. Islamic Banking
  2. Arab Bank for Economic Development in Africa
  3. Islamic Economics

伊斯兰教 - 伊斯兰法:
伊斯兰教 - 伊斯兰法

伊斯兰银行及金融
伊斯兰银行及金融

伊斯兰委托制造:
伊斯兰委托制造

课程示例:伊斯兰开发银行:
伊斯兰开发银行

(伊斯兰开发银行):

伊斯兰开发银行是一个国际金融机构在意向书由财政部部长在吉达举行的穆斯林国家Dhul Q'adah 1393H,相当于1973年12月会议发表宣言所设。成立典礼理事会会议在拉贾1395H的地方,相当于1975年7月,世界银行15日正式对应一九七五年十月二十号Shawwal 1395H打开。本行目前的成员包括56个国家。本银行的官方语言为阿拉伯语。

伊斯兰发展银行的目的是促进共同按照伊斯兰教教法,即伊斯兰法的原则规定的经济发展和成员国和穆斯林社区的社会进步,以及个别。

伊斯兰开发银行为根据伊斯兰伊斯兰教教法的原则。伊斯兰教教法是一套规则,从古兰经派生的,真正的传统(圣行)的先知(愿他安息)和学术意见(Ijtehad)由在古兰经和圣训为基础。

目标
- 促进伊斯兰金融业和机构
- 扶贫
- 促进成员国之间的合作

优先领域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伊斯兰开发银行泛美开发银行集团将集中在以下六个优先领域。
- 人类发展
- 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
- 基础设施发展
- 内部成员国之间的贸易
- 私营部门发展
- 研究与发展(R&D)在伊斯兰经济,银行和金融

总部设在吉达(沙特阿拉伯),美洲开发银行集团还拥有三个成员国区域办事处:阿拉木图(哈萨克斯坦),吉隆坡(马来西亚),拉巴特(摩洛哥)。也正是在开放的第四届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区域办事处的进程。该银行在13个会员国的区域代表分别是:孟加拉国,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印度尼西亚,伊朗,利比亚,毛里塔尼亚,尼日利亚,巴基斯坦,塞内加尔,塞拉利昂,苏丹和乌兹别克斯坦。

伊斯兰开发银行成员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吉尔吉斯斯坦,黎巴嫩,利比亚,毛里塔尼亚,摩洛哥,莫桑比克,巴勒斯坦,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塞内加尔,塞拉利昂,索马里,苏丹,苏里南,叙利亚,塔吉克斯坦,多哥,突尼斯乌干达,尼日尔,巴基斯坦,阿富汗,乍得,阿尔巴尼亚,贝宁,伊朗,约旦,阿尔及利亚,布基纳法索,喀麦隆,冈比亚,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伊拉克,哈萨克斯坦,科威特,马尔代夫,马里,尼日利亚,阿曼,土库曼斯坦,塞拜疆,巴林,孟加拉国文莱达鲁萨兰国,科摩罗,科特迪瓦,吉布提,加蓬,几内亚,几内亚比绍,埃及,也门,土耳其

美洲开发银行记帐单位(伊斯兰第纳尔)
阿的伊斯兰开发银行帐户的单位,相当于一特别提款权)的国际货币基金。在特别提款权篮子中的货币组成的伊斯兰第纳尔定名44%是美元,欧元34%,英镑和日元11%,11%。

伊斯兰开发银行集团提供了融资和发展计划广泛。即项目融资,贸易融资,按照伊斯兰教法(伊斯兰法)的融资模式原则保险。

融资模式的委托制造可提供的制造/供应/销售货物的确定这可能是设备及土建工程融资。实际上,它涉及合同,即伊斯兰开发银行承诺向有特定的设备或施工产生的根据受益人一定规格要求,并在一个确定的价格销售将超过约定期限内支付给受益人。这种模式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在伊斯兰开发银行成员国的制造能力。

委托制造是一个合同的一方承担,即产生一个具体的事情是可能会转变为按照一定的商定在一个确定的价格和一个固定的日期交货规格。这种生产经营包括任何种类的制造,建筑,装配或包装过程。

伊斯兰团的投资和出口信贷保险。 成立于1415H与目标(1994年),扩大交易范围和贸易之间的 伊斯兰会议组织 的成员国家的投资流动。

为私营部门的发展,伊斯兰团是一个多边组织,伊斯兰开发银行集团的成员。其股东是美洲开发银行,伊斯兰45个成员国和5个成员国的公共金融机构。

国际伊斯兰贸易融资公司的目的(初级商品工作组)是透过提供贸易融资和活动,促进内部贸易和国际贸易吸引人的伊斯兰开发银行成员国的贸易。

经济发展在非洲(阿非银行)阿拉伯银行是设在阿尔及利亚的阿拉伯首脑会议6日决定对1973年11月28日。世行1975年3月开始在喀土穆,对苏丹共和国首都的总部运作。阿非银行的目标是巩固经济,财政和技术与非洲国家和阿拉伯世界的合作。

穆斯林学生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