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中国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亚洲 东盟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位: 印尼 马来西亚 泰国增长三角

  1. 介绍印尼- 马来西亚 -泰国增长三角区 - 东南亚(东盟)
  2. 结构和的  的目标。
  3. 苏门答腊投资和贸易调查。
  4. 经济概况的 的省份。

东南亚国家联盟协会 东盟

印尼 马来西亚 泰国

课程示例 (高等教育, 电子学习):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1. 亚洲商业博士,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亚洲, 国际运输, 出口后台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课程教材(课文): 高等教育 (英语) Indonesia-Malaysia-Thailand Growth Triangle (IMT-GT)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Triángulo de Crecimiento Tailandia Indonesia Malasia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Triangle de croissance Indonésie Malaisie Thaïlande

课程总结 印尼马来西亚泰国增长三角 :

印尼 - 马来西亚 - 泰国增长三角区 (的)的倡议是一个次区域合作所形成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泰国政府于1993年,加快欠发达省份的经济转型。私营部门发挥了并将继续发挥促进的IMT - GT的经济合作的一个关键作用。其目标,是增加内部的IMT - GT和跨的的贸易和投资。

随着7200万( 年),土地面积共占地602,293。9平方公里,为次区域的增长和发展这个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

印尼 - 马来西亚 - 泰国增长三角区 的次区域的特点是许多经济的互补性,地理上的接近和密切的历史,文化和语言的关系。

印尼 - 马来西亚 - 泰国增长三角区的目前包括
- 14日在泰国南部(甲米,洛坤府,那拉提瓦,北大年,Phattalung,沙敦,宋卡,董里,也拉府,春蓬,拉廊,素叻他尼,攀牙,普吉岛)省
- 8半岛马来西亚(吉打,吉兰丹,马六甲,森美兰,槟城,霹雳,玻璃市和雪兰莪州)国
- 10在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亚齐省,邦加,勿里洞,明古鲁,占碑,楠榜,北苏门答腊,廖内,廖内群岛,南苏门答腊和西苏门答腊)省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是一个对的开发合作伙伴自 年以来。在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秘书处是对的重要盟友,提供支持和合作,在东盟地区联动发展。

促进发展07年至2011年的IMT - GT的路线图定义了实现与提高生活质量的的一个不可分割的,进步,繁荣与和平的次区域远景,战略和计划。印尼 - 马来西亚 - 泰国增长三角区(IMT的 - GT)的路线图中确定四个经济的连接走廊(的)为重点,以支持增加了通过加强区域连接贸易,投资和旅游





Tweter.png Tweet 
Tell a Friend:

/ Contact / Whatsapp / / Print
Info EENI 背部 /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