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文莱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东盟东部增长区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东盟商务理事会。亚洲最大的经济增长点。加里曼丹,苏拉威西,马鲁古,伊里安查亚,沙巴,沙捞越

  1. 介绍马来西亚的文莱印尼菲律宾-东盟东部增长区 (东南亚(东盟))。
  2. 会员和目标。
  3. 东盟东部增长东东盟商务理事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Brunei-Indonesia-Malaysia East ASEAN Growth Are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Zona de crecimiento del Este de la ASEA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Zone de croissance de l’ASEAN orientale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ASEAN

文莱 印尼 马来西亚菲律宾东盟东部增长区

亚洲最大的经济增长区域构成,汶莱,菲律宾的棉兰老岛和 Pahlawan,沙巴,砂拉越和纳闽联邦直辖区在马来西亚的加里曼丹,苏拉威西,马鲁古和伊里安查亚省的印度尼西亚。

随着这些地区除文莱传统落后于经济发展时相比,他们各自的首都地区,尽管是在天然资源丰富。

在东南亚国家联盟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并在其欲望,使这方面的充分参与东盟的发展过程中团结菲律宾政府,并同意成立东盟次区域经济增长的东盟东部增长区- 的(或只是EAGA的)1994年3月。

在东盟东部增长东东盟商务理事会 是对东盟东部增长的东盟东部增长区(东盟东部增长区)私营部门的官方代表。

在亚洲区域协定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