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亚太经合组织:中国大陆、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介

  1. 介绍亚太经合组织。
  2.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的结构:茂物目标,大阪行动议程。
  3. APEC的三大支柱:贸易和投资自由化,商务便利,经济和技术合作。
  4. 亚太经合组织的成就与效益。

亚太经合组织贸易和投资委员会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经济,贸易和投资市场

电信和信息通信技术

自由贸易协定,区域贸易协定

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全面渐进协议(CPTPP)

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

亚太经合组织有21个成员国,约占世界人口的40。5%,世界国内生产总值的54。2%,世界贸易的43。7%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 -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PEC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PEC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亚太经合组织)

亚太经合组织APEC 21个成员经济体是: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智利中国香港,中国,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菲律宾俄罗斯联邦新加坡,中华共和国台北(台湾),泰国美国越南

亚洲区域协定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简称)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的经济合作官方论坛。1989年11月5日至7日,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西兰和东盟6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行亚太经济合作会议首届部长级会议,标志着亚太经济合作会议的成立。1993年6月改名为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亚太经合组织共有21个成员。亚太经合组织总人口达26亿,约占世界人口的40%;国内生产总值之和超过19万亿美元,约占世界的56%;贸易额约占世界总量的48%。这一组织在全球经济活动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1994年11月15日,在印度尼西亚茂物举行的经济领袖会议设立“茂物目标”:发达成员国在2010年前、发展中国家成员在2020年前,实现亚太地区自由与开放的贸易及投资。

成员国:澳大利亚,文莱,加拿大,智利,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韩国,美国,香港,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秘鲁,俄罗斯,新加坡,泰国,台湾,越南。

成立之初就决定了其决策程序的软约束力,是一种非制度化的安排。不具有硬性条件,只能在自愿经济合作的前提下,以公开对话为基础。各成员国根据各自经济发展水平、市场开放程度与承受能力对具体产业及部门的贸易和投资自由化进程自行作出灵活、有序的安排,并在符合其国内法规的前提下予以实施,这就是所谓的"单边自主行动"计划。

主题:全球化和区域化

对外贸易课程, 亚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