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越南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越南商务

  1. 介绍越南 - 东南亚(东盟)
  2. 越南经济 - 土井莫伊。
  3. 国际贸易。
  4. 运输及物流在越南。
  5. 在越南的外国直接投资
  6. 案例研究:
       - Mobilfone。
       - ZAMIL钢。
  7. 介绍越南文。
  8. 进入越南市场
  9. 越南商业计划书

越南的主要宗教:佛教大乘(80%的总越南人)。 800万越南人曹岱的追随者。儒家和道家的影响。

课程示例: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Vietnam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Vietnam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Vietnam

越南海关
越南海关

越南的自由贸易协定

  1. 中国-东盟
  2. 东盟
  3. 亚太经合组织
  4.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5. 自由贸易协定的自由贸易协定(东盟)越南:澳大利亚 - 新西兰,印度,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
  6. 越南的双边贸易协定
  7. 亚洲开发银行 (ADB)
  8. 亚太经合组织论坛(亚太经合组织
  9.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ACMECS)
  10. 经济和社会的亚洲和太平洋委员会( 亚太经社会

课程示例: (在越南做生意):
越南商务

(在越南做生意)

越南走上革新(改革)政策于1986年。自那时以来,国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首先和最重要的经济思想。越南经济是很好的关于向多部门的模式运作,根据市场机制和国家规定的道路。

由中央计划经济是社会主义所取代面向市场经济国家工业化和现代化的开始与多边和对外经济关系,开放和多元化政策以及国际一体化。

越南政府的政治意愿,也反映在2001-2010行政改革的战略,其中强调了行政程序,法律和经济管理的改善修正案简化。这些变化将有助于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机构,以满足新形势下国家的发展要求。对外经济关系得到了扩大,外国直接投资流量增加。

拥有超过8000万人口,越南已经和可能成为国内重点企业有吸引力的市场销售。总之,在“市场准入”条款,越南被认为是较不吸引人,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4和中国。这说明人均对东盟和中国的4由一个相对低的国内生产总值和国内生产总值。越南的国内生产总值只有3%的中国,泰国24%,29%的印尼马来西亚38%和42%的菲律宾。

商品和劳务,旅游业和侨汇来自海外的越南大力促进出口已增加对越南产生外汇收入。

越南已与167个国家建立了外交关系,并且已经与80多个国家的多边和双边的贸易协定。该国已获得最惠国地位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国家和大量的资本资源,尖端的技术和广阔的市场,如美国,日本,欧洲联​​盟(欧盟)和东亚新兴工业化国家,地区亚洲。越南于1995年开始加入世贸组织的谈判,预计将成为 年年底,该组织的成员。

越南有贸易协议的有:阿根廷,印度尼西亚,挪威,澳大利亚,伊拉克,菲律宾,孟加拉国,意大利,沙特阿拉伯,巴西,日本,新加坡,布基纳法索,约旦,韩国,柬埔寨,科威特,瑞典,加拿大,老挝,瑞士,中国,拉脱维亚,叙利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台湾,欧盟,马来西亚,泰国,法国,德国,荷兰,英国(但双重征税只),印度,新西兰,美国批准)

越南的经济自由是百分之49。8,根据我们 年的评估,这使得它成为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系135(文物)。其总体评分为0。4个百分点,比去年好,主要反映在贸易自由得到改善。越南是排在亚太地区30个国家的第25位,其总成绩是低于区域平均水平。

胡志明市内的越南港口体系港口航运业是一个具有最高的港口吞吐量和在该国的生产力。

越南移动通信服务公司 - VMS系统,根据越南邮政和电信公司的国有公司,成立于1993年4月16日。 VMS系统已经成为第一个GSM 900/1800移动电话服务的品牌名称MobiFone供应商,标志着移动电话行业开始在越南的势头。

Zamil越南钢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设计,制造和供应高品质的预设计作为厂房,仓库,车间,配送中心,展示厅,飞机库,学校,体育馆,超市使用的钢建筑,办公楼,停车场棚,几乎任何一个,两个或三个楼高的建筑物。

EENI 越南语: Thạc sĩ kinh doanh quốc tế xa

亚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