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进出口、出口的优势、国际化、外贸、国际贸易及国际业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重点: 进出口

教学大纲:

  1. 进出口简介。对外贸易。
  2. 出口优势。
  3. 出口所需资源。
  4. 出口业务的开始。
  5. 出口进程。

课程示例: (进出口):
进出口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Exporting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Exportació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Exportation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Exportaçao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3.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柬埔寨进口

(进出口):

出口已不再被视为只是销售商品从一国到另一国家。相反,它是一个:

“动态企业,使出口企业确保,在条件充分满足客户并获得重复业务,扩展需求客户。”

这种动态性意味着,该公司希望与出口不能只是被动地配售,或者在国外市场的产品一定数额表示满意。

最初的出口活动。有很多方法可以选择一家公司进入国际市场。在国际贸易于一体的本国举办的展销会参展,是一种很常见的起点。

在这些展销会,只是我们的产品来进行调查,而不是我们接近他们的外国顾客。这就是所谓的被动出口。

对于某些公司,他们可能已经开始关注国际市场,在某种意义上说,他们的任务是要开始国际商务活动。对于许多人,他们可能已经开始转移或扩大自己在国际市场中的重心。因此,这是有益的探讨国际化的阶段。

外商直接投资反映了由一个经济体系实体持久的权益,实体(“直接投资”),经济投资者(“直接投资企业”)的目标。

持久的利益,意味着投资者和企业之间的直接影响力,和对企业管理的重要程度,及长期合作关系的存在。

直接投资涉及两个实体之间以及他们与所有各下属企业,法人都注册成立,随后的资本交易即为双方最初交易。

外商直接投资中国, 外贸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
马来西亚对外贸易

乌拉圭进口程序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