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日本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在日本做生意

  1. 介绍到日本 (亚洲)。
  2. 日本经济。
  3. 国际贸易。
  4. 日本区域:经济状况。
  5. 一个通往亚洲市场。
  6. 在东京和大阪经商。
  7. 提示打进日本市场。
  8. 投资于日本。外国直接投资。
  9. 案例研究:
       - 日本的零售市场,GOTO INC。
       - 稻盛和夫博士。方正日本航空公司和佛教僧侣和董事。
  10. 进入日本市场
  11. 日本商业计划书

日本的主要宗教:佛教禅宗(占总人口的70%),神道教,道教,儒教

稻盛和夫博士
稻盛和夫博士

  1. Kazuo Inamori
  2. Shinichi Inoue
  3. Toky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frican Development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Japa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Japó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Japon

日本的自由贸易协定

亚太经合组织
- 亚欧经济会议。
- 东盟加三。
- 东盟日本全面经济伙伴关系。
- 日本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澳大利亚,智利,印度,墨西哥,秘鲁,韩国,瑞士

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 亚太经社会 ) - 世界贸易组织

  1. 新加坡 - 日本 (自由贸易协定)
  2. 东盟 - 日本
  3. 自由贸易协定的墨西哥 - 日本
  4. 南亚区域合作联盟 (SAARC)

在东京开展业务(日本):
在东京开展业务(日本)

(在日本做生意)

日本:世界第二大市场

日本第二大经济是市场经济在世界上。如丰田,索尼,富士,松下电器公司是日本品牌在全球闻名。

日本的人口超过1。26亿。大多数日本人居住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日本的首都是东京。

1956年以来的一个联合国会员国,日本一直作为非安理会常任理事国成员,共19年,最近一次是在 年。这也是寻求在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四国集团的国家之一。作为八国集团成员,亚太经合组织论坛(亚太经合组织),“东盟加三”及在东亚峰会的参与者,日本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加强与世界各地的外交关系的重要伙伴。

双边经济伙伴关系协定(EPA)的日本(截至 年4月):新加坡,墨西哥,马来西亚菲律宾,智利,泰国,文莱,越南,瑞士和印度尼西亚。

制造业是日本的强项之一,但该国没有天然资源。一个常见的​​模式是日本公司进口原料,然后处理它们,使成品,产品销往国内或出口。

对未来经济增长的最有前景的领域之一是机器人,其中日本的技术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日本地区:经济状况。

- 北海道。渔业和林业是北海道的农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背后许多岛上的工业活动,包括食品加工,木材加工,纸​​浆和造纸工业。首都是札幌。

- 东北。东北地区主要农业

- 关东。这个地区,其中包括东京,横滨,川崎,埼玉,千叶等重点城市,是日本人口最稠密的地区。该地区,东京,横滨地区,中心是日本的商业和产业的核心。

- 中部。它有三个工业区:中京工业园区,这是家庭对丰田汽车公司的主要设施;东海工业区,其中雅马哈的基础,以及北陆工业区。

- 近畿关西。在位于本州中西部,近畿地区是日本的第二大产业方面的重要领域。京都是古都近畿。

- Chugoku(广岛和长崎)

- 四国,是日本的四个主要岛屿中最小

九州(冲绳)。在北九州工业区包含重化工集中
产业。

东京是世界上最大的都市地区的中心,并且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经济和消费活动的中心。日本的上市公司有一半是总部设在东京,随着风险投资公司和中小企业具有独特的技术含量高数。

在东京港设有15个集装箱泊位,包括在爱与苍海码头,可处理50000吨,大型集装箱船总。

来自170个国家约36万外籍人士居住在东京。

大阪,几乎是在位于日本的中心,是西方的一部分,日本和最重要的城市的大都市之一,也是最大的城市。大阪港是日本的主要港口之一。与大阪近畿地区,在它的中心,拥有一个经济比澳大利亚和荷兰的大,具备作为其在亚洲和其他地区的贸易优势等原因,潜力巨大。

投资于日本。外国直接投资外国直接投资。

除了拥有高购买力,日本消费者早日适配器和迅速采取行动,留在了最新技术的前沿。许多全球性的产品都起源于日本或在日本取得的被开发了竞争优势。日本通常被视为一个新的全球产品和服务的引进一流的测试市场。

日本是世界上最大的奢侈品市场之一。

后藤INC是世界上领先的制造商天文馆。汇集光学机械和数字视频成像系统,以提供一个全新的天象的经验,公司先后开发了“转到混合天文馆™。”

日本的零售市场。日本拥有世界第二大零售市场,超过1,124元亿美元(135万亿日元, 年)的值。除了它的规模,日本的零售行业产生巨大影响,因为这是吸引许多亚洲的趋势起源全球的关注。

日本企业的全球化战略 - 东盟加三(亚太) - 东盟日本全面经济伙伴关系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