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老挝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老挝商务

  1. 介绍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 - 东南亚(东盟)
  2. 经济的老挝。
  3. 对外贸易(进口和出口)的老挝。
  4. 在老挝商机:
       - 制造业
       - 纺织
       - 旅游
       - 农业
       - 服务业。
  5. 外商直接投资在老挝 的。
  6. Savan-仙翁特别经济区。
  7. 案例研究:
       - 老挝啤酒公司。
       - Xaobangroup。

老挝的主要宗教:老挝的67%是上座部佛教(400万)

课程示例: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Laos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Laos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Laos

老挝的自由贸易协定

  1. 东盟,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
  2. 亚太贸易协定 (APTA)
  3. 老挝自由贸易协定:澳大利亚 - 新西兰,印度,加拿大,中国,欧盟,日本,韩国,俄罗斯,美国,巴基斯坦
  4. 欧盟的普优惠制(普惠制)。 老挝 - 泰国
  5. 中国-东盟
  6. 老挝是一个国际组织的成员如下: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东盟自由贸易区 ,东盟地区论坛,亚洲开发银行,科伦坡计划,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亚太经社会) ,食品和国际复兴开发银行(世界银行),国际发展协会,国际金融公司国际金融公司,国际货币基金 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粮农组织),77国集团,国际商业银行,联合国,联合国贸易与发展(贸发会议)公约,联合国教育,科学及文化组织(教科文组织),联合国工业开发组织,世界 报关 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观察员)。

老挝公司

学习单元在老挝经商的样本:
老挝进口

(在老挝做业务)

老挝:中央计划与自由市场活跃,政府系统

老挝的经济本质上是积极的中央计划与自由市场,政府,类似中国和越南的模型系统。农业,大多生活水稻种植,占主导地位的经济,雇用大约75%的人口​​,生产总值的29%。 2010年,捐助方资助的方案占国内生产总值的约8。5%。今天,中国正在成为老挝的主要参与者,在老挝的中国投资以较快的速度增加,这带来了越来越多的华工。

尽管全球金融危机,老挝经济表现相对较好。国内生产总值已超过7日报道, 年百分之稳​​定增长,这是继续增长,预计在未来数年稳步增长。

外贸老挝:
- 出口(2010年估计):一点九五○美元亿元。主要出口产品有:黄金,铜,电力,木材和木制品,服装,咖啡和其他农产品,藤,和锡。
- 主要出口市场:泰国,越南中国,瑞士,英国和德国。
- 进口(2010年估计):二十二万五千八百点〇万美元。主要进口:燃料,食品,消费,商品,机器及设备,车辆和零配件。
,主要供应商:泰国,越南,中国,韩国和比利时。

外商直接投资 在老挝。在 -2010年度的财政上半年,投资申请数量略有增加相比,上一财年同期(有104与九万二千七百点零万美元总值比 年在中央级的应用 - 2010年)。中国现在是外国直接投资在老挝 的最大来源。

Savan -仙翁特别经济区。沙湾拿吉省是老挝的贸易并在大湄公河次区域服务蓬勃发展的枢纽。在沙湾拿吉出口总价值为2。38亿美元,1998年至19​​99年,其中近92%(美国二点一八亿美元)为过境货物。

老挝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为联合外国投资者与老挝商人合资企业原先下的老挝啤酒和冰厂注册的名称。当时,该公司已为3万公升的啤酒,碳酸饮料150万升,120吨冰日产的生产能力。

Xaobangroup生产和供应自制的酸奶,果汁,蜂蜜,果酱,番茄酱,预先包装的沙拉和沙拉酱和其他自然在万象老挝客户和其他城市地区季节性产品。

国家消除贫困计划(国家消除贫穷方案)是中央的国家发展议程。该封装实现国家消除贫穷方案于1996年设立的第6次党的代表大会,即退出2020年最不发达国家集团的目标,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方法的本质。

老挝获准进入东盟的东南亚国家协会在1997年7月和1998年申请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世贸组织)。政府希望到2011年加入世贸组织。老挝与越南保持着“特殊关系”,正式确立了友好合作条约,1977年创建了中国的紧张关系。

投资推广署的,根据规划和投资部的前身为推广及国内和外国投资- 年管理部称,外国投资经营管理制度,按照投资申请审查向投资促进法。

老挝国家工商会联合会成立于1989年是一个独立的机构,它代表了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的商业社会。

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有大约680万人口。全国大约有一半的人是民族的老挝。主要宗教是小乘佛教。唯一合法的政党,是老挝人民革命党(老挝人民革命党)。

语言:老挝(官方),英语,法语和各民族的语言。政府出台的英语,小学在2010年的水平。

老挝国界(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越南,泰国柬埔寨,中国和缅甸

亚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