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摩洛哥开展业务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在摩洛哥做业务

  1. 介绍摩洛哥 (马格里布)。
  2. 卡萨布兰卡。
  3. 摩洛哥经济。
  4. 国际贸易。
  5. 行业。能量。农业。钓鱼。旅游业。运输。工艺品。地雷。国内贸易。
  6. 投资于摩洛哥。外国直接投资。
  7. 案例研究:
       - 集团ONA。
       - 组阿夸。
       - Laprophan。丹吉尔免税区。
       - ·奥斯曼·本杰隆(摩洛哥首富)
       - 阿纳斯Sefrioui
       - Miloud Chaabi
       - 阿里·哈达德。
  8. 介绍阿拉伯语和法语
  9. 进入摩洛哥市场
  10. 摩洛哥商业计划书

·奥斯曼·本杰隆(摩洛哥):
·奥斯曼·本杰隆(摩洛哥)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Morocco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Maroc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Marruecos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更多信息: Morocco

  1. Rabat
  2. Casablanca
  3. Port of Casablanca
  4. Marrakesh
  5. Tangier
  6. Oujda
  7. Agadir
  8. Fez
  9. Meknes
  10. Aziz Akhannouch
  11. Othman Benjelloun
  12. Miloud Chaabi
  13. Anas Sefrioui
  14. Mohamed Hassan Bensalah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AMU)

(在摩洛哥做业务)

宗教:99%的摩洛哥人口是逊尼派伊斯兰教。教法(伊斯兰法理学):马利基学校。摩洛哥国王被认为是先知穆罕默德的直系后裔

摩洛哥王国有优先进入的市场:

阿拉伯马格里布联盟 (AMU)
萨赫勒 - 撒哈拉国家共同体
美国自由贸易协定)
阿拉伯地中海自由贸易协定 - 阿加迪尔协议
摩洛哥自由贸易协定:欧洲自由贸易联盟成员国,土耳其
欧盟(科托努协定) - 欧洲睦邻政策

美国 - 摩洛哥自由贸易协定

经济和社会发展,一直走在允许设立基本过去几十年在摩洛哥举行的国家经济基础设施,并回答民众的社会教育需求。一些部门大幅增长,如旅游,工业,渔业,水利,住房等

这种发展带来越来越多的自然资源开采和对环境的退化由于液体,气体和固体排放在技术和法定措施,能够面对这种退化(环境退化成本的情况下排放带来超过8%本地生产总值。

根据2004年总人口和住房普查的结果,摩洛哥人口达到 29。891。708 29。840。273 包括摩洛哥人和51。435外国人居民。这就是说,在比较14,6%到1994年。无论其对国家领土的地理定位,对城市的人口由16。463。634 13。428。074同胞居住者,即一个城市化率达5​​5,1%。

该商人和制造商Sefrioui阿纳斯(1957)是第三个最富有的人在摩洛哥。他是Douja推广狮Addoha的拥有者(62%)。

摩洛哥商人和政客,Miloud Chaabi(1930)是Ynna控股的创始人及酒店业“里亚德莫加多尔”和超市集团“Aswak Assalam酒店”在摩洛哥的连锁店老板。

对于希望投资企业在摩洛哥最大的激励措施是摩洛哥 - 美国自由贸易协议,美国出口商的措施,提供更多地进入摩洛哥市场,并给出了总部设在摩洛哥几乎不受限制地在欧洲,北非,美国企业的市场中东和土耳其。是科托努协定(欧洲联盟)的受益者。阿拉伯地中海自由贸易协定(阿加迪尔协议)。伊斯兰开发银行伊斯兰会议组织

在80年代初,政府开始了一项雄心勃勃的私有化计划,为许多国营企业,包括能源部门的部分销售调用。 1989年私有化法律加快了国有部门的销售;到目前为止,销售推动已导致114公司的商业收购。

非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