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埃在埃及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埃及投资环境

  1. 介绍阿拉伯埃及共和国 (东非)。
  2. 开罗。
  3. 埃及经济 - 增长行业。
  4. 国际贸易。
  5. 在埃及的外国直接投资。
  6. 在埃及开公司。
  7. 做生意的成本。
  8. 案例研究:奥斯康电信。
  9. 英语会话班,阿拉伯语
  10. 进入埃及市场
  11. 埃及商业计划书
  12. 案例研究:埃及穆斯林商人:
       - 艾哈迈德Mekky
       - 塔里克塔拉特穆斯塔法
       - 哈桑·阿卜杜拉·穆罕默德·曼苏尔
       - ONSI Sawiris先生

哈桑·阿卜杜拉:
哈桑·阿卜杜拉 (商人, 埃及)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Egypt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Egipto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Egypte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更多信息: Egypt

  1. Cairo
  2. Alexandria
  3. Shubra El Kheima
  4. Giza
  5. Port Said
  6. Suez
  7. Egyptian ports
  8. Suez Canal
  9. Ahmed Mekky
  10. Tarek Talaat Moustafa
  11. Minoush Abdel-Meguid
  12. Hassan Abdalla
  13. Mohamed Mansour
  14. Onsi Sawiris

穆罕默德·曼苏尔:
穆罕默德·曼苏尔 (商人, 埃及)

(埃及投资环境)

伊斯兰教是自1980年以来为国教。埃及的主要是逊尼派穆斯林,有80万穆斯林(2010年人口的94。7%)。伊斯兰教法是立法的主要来源。教法(伊斯兰法理学):马利基。估计有1200万科普特东正教。

  1. 阿拉伯地中海自由贸易协定
  2. 非洲开发银行
  3. 撒哈拉共同体萨赫勒和撒哈拉国家共同体 (CEN-SAD)
  4. 经济和社会委员会(西亚经社会)
  5. 新伙伴关系 (AUDA-NEPAD)
  6. 科托努协定
  7. 阿拉伯世界联赛东南非共同市场 (COMESA)
  8. 共同为东部和南部非洲的市场
  9. 聯合國非洲經濟委員會非洲经济委员会
  10. 伊斯兰发展银行
  11. 南锥体共同市场和阿拉伯埃及共和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伫立于幸运的战略位置,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埃及是通往一些最大的市场以优先和区域贸易协定的方式: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是800万人口的地区,并与在地中海和红海商业港口的海上交通枢纽的经济和文化中心。
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已开发出一种多元文化的社会,混合非洲和中东的传统。
埃及7200万人口,以每年2 %的速度增长,代表着一个庞大的本地市场对任何投资者。
关税的降低已经打开埃及市场,国际贸易。业务流程已经减少。公司及个人课税被切断。
在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做生意的成本是大大有利的,特别是劳动力和土地成本。产品的运动正在加速与改进运输系统。埃及的港口也在实现现代化。

塔里克塔拉特穆斯塔法:
塔里克塔拉特穆斯塔法 (商人, 埃及)

大阿拉伯自由贸易区

他们的文化和历史的尊重,是根深蒂固的,在埃及与欧洲,亚洲和阿拉伯世界的伪造的联系。在公元前四世纪的亚历山大大图书馆成为世界上第一所大学,作为世界公认的知识产权和商业资本。目前,超过80万市民前往亚历山大图书馆(即亚历山大新图书馆)的学习,对话和宽容,反映埃及的持续贡献,扩大知识的地方。

开罗人权宣言伊斯兰教:
开罗人权宣言伊斯兰教

埃及代表弥合亚洲,非洲和欧洲三大洲的战略位置,在一个令人羡慕的 - 按优惠和区域贸易协定的方式通往世界上一些最大的市场。埃及是一个800万人口的地区的中心,也是世界上在地中海和红海商业港口海上交通枢纽。埃及的机场正在升级,以满足乘客和货物以及现代化的道路网络流量不断增加,相互交叉连接通过邻国埃及,中东,非洲,到欧洲。

埃及经济已好转所反映的实质增长了4。9国内生产总值增幅达百分之。国内生产总值达到5580亿埃镑,从4850亿埃镑。

报关 关税减让已开放埃及市场向更多的外国贸易和刺激国内生产者。业务程序得以简化。企业和个人所得税已急剧下降,现在是比大多数国家为低。在所有业务部门的国有资产被转移到私营部门。公司目前正在重组。

在埃及的做法是极为有利的经营成本,特别是劳工和土地成本。电力和天然气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货物运输现正加快与改善运输系统。正在现代化的港口。

在埃及投资环境

投资部是由总统令作为主要的政府机构,提供了一个有利的环境,在埃及的投资,提升经济活动的竞争力,鼓励和增加本地和外国投资的机会在2004年。

投资部是协助直接和间接通过附属机构,并与其他部委和组织的合作。投资部负责对自由区与投资总局经济区的西北苏伊士湾,资本市场管理局的,埃及保险监督管理局(的)的,总务管理局房地产抵押贷款委员会(外交部)以及控股公司和公共事业部门的下属公司。

投资部执行明确的政策,促进和发展投资方式:
1。创造适当的组织和投资的法律环境
2。推广
3。绩效衡量进展

东南非共同市场关税 COMESA

对萨赫勒 - 撒哈拉国家共同体 (CEN-SAD)

贸易优惠体系伊斯兰会议组织:
贸易优惠体系伊斯兰会议组织

伊斯兰教 - 伊斯兰法

非洲, 中东商务课程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