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中国-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减少消除海关关税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中国 - 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1. 中国-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
  2. 关于服务贸易协定。
  3. 中国 - 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原产地证书

课程示例: 中国-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 中国和巴基斯坦签署自贸区服务贸易协定):
中国和巴基斯坦签署自贸区服务贸易协定 (硕士学位)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中国 - 高等教育 (英语) China-Pakista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hin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hine

中国: 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和巴基斯坦签署自贸区服务贸易协定

文章来源:MOFCOM

2月21日,在戴秉国国务委员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的共同见证下,商务部副部长陈健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汗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武汉签署了《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区服务贸易协定》,作为扎尔达里总统此次访华的重要经贸成果。

该协定是迄今两国各自对外国开放程度最高、内容最为全面的自贸区服务贸易协定。

中巴自贸区服务贸易谈判是 年11月胡锦涛主席访巴期间,两国政府共同宣布启动的。此后,双方就自贸区服务贸易协定内容和服务部门开放承诺表等进行了5轮谈判,于 年12月全部达成一致。根据协定,在各自对世贸组织承诺的基础上,在全部12个主要服务部门中,巴方将在11个主要服务部门的102个分部门对中国服务提供者进一步开放,包括建筑、电信、金融、分销、环境、医疗、旅游、运输、快递、研发、计算机教育、娱乐文化和体育等众多服务部门,其中分销、教育、环境、运输、娱乐文化和体育等5个主要服务部门在内的56个分部门为新开放部门。

课程示例: 中国-巴基斯坦 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巴基斯坦自由贸易协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