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阿拉伯国家联盟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拉伯世界,中东和北非

  1. 阿拉伯世界简介。
  2. 阿拉伯国家联盟。
  3. 阿拉伯国家经济及对外贸易。
  4. 阿拉伯国家联盟和其他区域集团之间的关系。
  5. 中东和北非地区。
  6. 案例研究:埃及 移动通讯公司,阿联酋电信。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Arab Leagu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Liga Árabe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Ligue Arabe

课程总结:阿拉伯国家联盟:

阿拉伯国家联盟 是为了加强阿拉伯国家联合与合作而建立的地区性国际组织。简称阿拉伯联盟或阿盟。1945年3月,埃及、伊拉克、约旦、 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叙利亚和也门7个阿拉伯国家的代表在开罗举行会议,通过了《阿拉伯国家联盟条约》,宣告联盟成立。到1993年共有22个成员国。宗旨是加强成员国之间的密切合作,维护阿拉伯国家的独立与主权,协调彼此的活动。阿拉伯国家联盟2011年11月27日在埃及首都开罗召开外长会议后决定,立即对叙利亚实施经济制裁,并于11月中旬中止了叙利亚的成员国资格。

1945年3月22日,在吉布提埃及倡议下,7个阿拉伯国家埃及、伊拉克、约旦、黎巴嫩、沙特阿拉伯、叙利亚和也门的代表在埃及首都开罗举行会议,通过了《阿拉伯联盟宪章》,阿拉伯国家联盟正式成立,简称阿盟。

密切成员国间的合作关系,协调彼此间的政治活动,捍卫阿拉伯国家的独立和主权,全面考虑阿拉伯国家的事务和利益,各成员国在经济、财政、交通、文化、卫生、社会福利、国籍、护照、签证、判决的执行以及引渡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成员国相互尊重国家的政治制度,彼此之间的争端不得诉诸武力解决,成员国与其他国家缔结的条约和协定对其它国无约束力。

中东和北非地区

西亚经济社会委员会

阿拉伯国家联盟 - 经济
阿拉伯国家联盟 - 经济

中东马格里布

阿拉伯国家联盟(阿拉伯语)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