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 安哥拉,博茨瓦纳,赞比亚

  1. 介绍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
  2. 的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行动计划。
  3. 贸易,工业,金融和投资。
  4. 南共体地区经济。
  5. 投资前景。
  6. 营商环境。
  7. 影响南共体来说,全球经济体的经济危机。
  8.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和欧洲联盟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
  9. 南共体自由贸易区 的。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

印度南部非洲关税同盟的优惠贸易协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Southern African Development Community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ommunauté de développement de l’Afrique australe (SADC)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omunidad de Desarrollo del África Austral (SADC)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已自1980年以来一直存在,当它被作为一个九多数统治的南部非洲国家宽松的南部非洲发展协调会议(南部非洲发展协调)已知的联盟形成,主要目的是协调发展项目,以减轻对当时的种族隔离的南非的经济依赖。

南部非洲发展协调成立于赞比亚卢萨卡4月1日,1980年,继卢萨卡宣言的通过 - 南部非洲:走向经济解放。

从一个协调会议转变为发展共同体组织(南共体)发生在纳米比亚首都温得和克举行的宣言和条约的时候是在国家元首和政府从而给了该组织的法律性质首脑会议签署的1992年8月17日。

南共体总部设在博茨瓦纳哈博罗内。

学习单元的样品(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

南共体地区经济。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地区的经济增长仍然强劲,在全球金融动荡和高能源和食品价格的脸。经济增长率平均为每 年相比,录得百分之6。4的百分之(不包括津巴布韦)6。8。本区域一些国家受益于贸易的大宗商品价格飙升导致收益的条款。然而,各国之间有着差异。

安哥拉,马拉维,莫桑比克和坦桑尼亚录得超过百分之七的高增长率。令人满意的表现,由于有利的天气条件造成农业,并增加石油生产造成了这些国家的良好经济表现。

根据 年世界投资指南,外国直接投资 的流入地区的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自2000年以来一直不稳定。平均而言,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下降至2001年和 年。然而, 年外国直接投资流入增加对美国美国221亿美元 年17亿美元。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预计将下降至178亿美元, 年。

南非 占了安哥拉之后流入的大部分。然而,外国直接投资流入博茨瓦纳,坦桑尼亚,纳米比亚和赞比亚也占了相当大的份额总流入该地区。南非占外国直接投资存量中占了14安哥拉平均占百分之遵循的地区超过62。

在 年公布的排名大多数报告表明改善该地区的营商环境。在改善经济环境观察近年来地区至少在一个被一些国家提高竞争力的排名反映。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南共体)区域受到影响主要是通过在国际和跨边界(全球危机)的资金流动减少和下降实际经济增长和贸易流动

一个连贯的方法对区域和多边贸易谈判,以确保南部非洲共同体国家从中受益,并成功解决与服务贸易有关的谈判和平行的挑战:
- 南共体区域内
- 与东南非共同市场地区
- 根据南共体与欧盟的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的,并
- 在贸易总协定的世界贸易组织 服务(服务贸易总协定)。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的目标(南共体):

- 实现发展和经济增长
- 减少贫困
- 提高标准及南部非洲和人民生活质量
- 支持社会通过区域一体化处于不利地位。

贸易,工业,金融和投资董事会由以下程序:
- 报关 合作与
- 投资和发展金融
- 宏观经济融合
- 宏观经济政策与收敛计划
- 税收协调
- 采矿
- 生产竞争力
- 区域和多边贸易政策
- 标准化,质量保证,认证和计量

成员:安哥拉,博茨瓦纳,刚果民主共和国,莱索托,马拉维,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南非,埃斯瓦蒂尼(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坦桑尼亚,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欧盟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欧盟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