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美国,加拿大,墨西哥

  1.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搞好北美业务)。
  2.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机构。
  3. 自由贸易委员会。
  4. 北美自由贸易区的背景。
  5. 关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经济事实。
  6. 成功的故事。

课程示例: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North American Free trade Agreement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ccord de libre-échange nord-américai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Tratado de libre comercio de América del Norte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1994年1月,墨西哥加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这将逐步淘汰在15年期间,所有关税加拿大美国墨西哥, 美国

1994年,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生效后,创造了世界上最大的自由贸易区之一,强劲的经济增长奠定了基础和不断上升的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的繁荣。

根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商品之间的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贸易增加了两倍,达到 年美国946100000000美元。今天,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涵盖了美国联合输出为170万亿北美经济。

如今,北美自由贸易协定伙伴对美元的汇率约为260亿美元的货物,每天高,是大约108美元每小时万元。

北美自由贸易协定 的地区有444100000人,33。3万人住在加拿大,在美国304。1亿美元,墨西哥106。7万美元。

最高启动关税为20%,它正在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减少按照计划每年。自1994年实施,关税已经取消了84。5%的非石油和非农业墨西哥出口到美国和加拿大出口的79%。目前的临时免税进口计划是消除1月1日,墨西哥之间的贸易2001年,美国已经和加拿大。

根据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所有非关税障碍,中美之间的农产品贸易和墨西哥被淘汰。此外,许多人立即取消关税,与其他人被淘汰了5至15年的时间了。一个有秩序的调整与墨西哥的自由贸易与全面实施,从 年1月1日允许这种。

美洲经济一体化

在美加自由贸易协定的农业条款,自1989年起,被纳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根据这些规定,所有的关税影响与美国和加拿大,由农业贸易与关税率配额的物品,除少数例外,1月1日被拆除,1998年。

墨西哥和加拿大达成了单独的双边农产品市场准入北美自由贸易协定。墨西哥和加拿大的协议消除了大部分的关税立即或超过5,10或15年。两者之间的影响奶制品,家禽,鸡蛋和糖的贸易国家的关税得以维持。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