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市场研究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以国际化战略对市场研究 PEST分析(政治,经济,社会和技术因素)

  1. 全球市场的研究
  2. 定量分析
  3. 定性方法
  4. 市场的盈利,在国外市场的销售潜力
  5. PEST 分析(政治,经济,社会和技术因素)
  6. 市场调研
  7. 案例研究:三井有限公司,嘉吉公司

市场准入的工具
市场准入的工具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2.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3.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目的 理解下列步骤地重要性 以国际化战略对市场研究。

课程示例:市场调研:
市场调研

国际商务硕士, 对外贸易与国际营销硕士课程, 全球市场营销研究生课程, 高级国际营销课程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Market research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Etudes de March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Estudios de mercado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Estudo mercado

( 市场调研):

第一步是一位初露头角的出口企业应采取的评估各国外市场的销售潜力。人们应该记住,有超过200个国家,这意味着我们可能要评估一个巨大的信息量。基于这个原因,面对这种困境时,许多管理人员倾向于选择一些市场,其份额与自身的文化背景。英国出口商选择爱尔兰,美国和欧洲联盟(欧盟)以上,而西班牙出口商往往接近拉美或欧盟。

市场的定义。在市场营销中,短期市场是指消费者或者是对产品感兴趣的组织集团,有足够的资源购买产品,并根据法律和法规允许的其他获得该产品。与总人口的开始,各种术语是用来描述的基础上,缩小一级市场:

  1. 总人口。
  2. 潜在的市场:在总人口中谁在获取这些产品的兴趣。
  3. 可用的市场:谁的潜在市场有足够的钱购买这些产品。
  4. 合格的有效市场:在现有的市场谁合法获准购买产品的。
  5. 目标市场:细分市场提供合格,公司已决定向该(所服务的市场)。
  6. 国内外市场:谁在目标市场已购买了该产品的人。

有害生物分析是外部宏观环境,影响到所有企业的分析。 P。E。S。T。是一个政治,经济,社会和外部宏观环境技术因素的缩写。等外部因素通常是超出了公司的控制,有时表现为自己的威胁。出于这个原因,有人说“害虫”是一个适当的术语,这些因素。然而,在外部环境的变化也创造了新的机遇和字母有时是重新安排,以构建层次分析比较乐观任期。许多宏观环境因素是特定国家和PEST分析将需要为所有感兴趣的国家进行。以下是可能的PEST分析中考虑的因素的一些例子。

市场盈利
而在市场上不同的公司将有不同程度的盈利,一个市场的平均利润潜力可以作为一个指南知道是多么困难,使在市场上赚钱。迈克尔波特设计了评估一个行业或市场的吸引力一个有用的框架。这个框架,波特的五力众所周知,确定了五个因素,影响市场的盈利能力:
- 买方势力
- 供应商Power
- 进入壁垒
- 替代产品的威胁
- 在同行业之间的竞争企业

报关, 对外贸易课程, 全球营销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