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南方共同市场 MERCOSUR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南方共同市场。 阿根廷 巴西 巴拉圭 乌拉圭

  1. 南方共同市场南方共同市场 (南美洲商务)。
  2. 亚松森条约。
  3. 行政秘书处。
  4. 新体制阶段。
  5. 南方共同市场的政治,经济和商业。
  6. 选管会的共同对外关税。
  7. 南方共同市场原产地制度的 ROM。
  8. 欧洲联盟和南方共同市场的关系。

原产地证明书南方共同市场:
原产地证明书南方共同市场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MERCOSUR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MERCOSUR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MERCOSUR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MERCOSUL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美洲经济一体化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3.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南方共同市场)

南共市(南方共同市场 - 美国)是在同一个一十九万八千九百点零万美元 GDP 与 年的 2。42亿人口的世界第四大经济集团。巴西是南方共同市场与79的国内生产总值的 18%,阿根廷 其次为 2%,乌拉圭和巴拉圭为1%,%大经济体。

  1. 印度南方共同市场优惠贸易协定
  2. 墨西哥和南方共同市场 (南共市) 之间的经济互补协定
  3. 秘鲁和南方共同市场之间的经济互补协定“ - (南方)。
  4. 安第斯共同体和南方共同市场之间的货物贸易
  5. 南锥体共同市场和阿拉伯埃及共和国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
  6. 智利 - 南方共同市场经济互补协定)
  7. 自由贸易协定南方共同市场 - 以色列
  8. 欧盟 - 南方共同市场自由贸易协定

南方共同市场自由贸易协定

- 南方共同市场自由贸易协定。
- 南方共同市场的协定,智利,墨西哥,委内瑞拉,古巴在拉丁美洲一體化協會的范围。安第斯共同体(玻利维亚,秘鲁,哥伦比亚,厄瓜多尔)。
- 优惠贸易协定:埃及,以色列,印度,南部非洲关税同盟。
- 正在进行的谈判:约旦和巴勒斯坦。
- 未来的三边自由贸易区,南方共同市场 - 印度 - 南部非洲关税同盟。
- 南方共同市场和欧洲联盟。

南方共同市场优惠

南方共同市场的目标南方共同市场

- 免费商品的生产,服务和与国际米兰之间的外,海关权利的消灭和对货物过境或其他任何类似的效果与非关税措施的限制因素解除会员国过境;
- 固定共同对外关税和一个关于非会员国或国家集团,以及在区域和国际的商业和经济会议上​​协调立场采取共同的贸易政策;
- 会员国的宏观经济和部门政策的协调与外贸,农业,工业,税收,金融制度,汇率和资本,服务, 报关 ,运输和通讯,以及任何其他人,他们可能会同意,以确保自由竞争会员国之间以及
- 通过各会员国承诺作出必要的调整,在相关领域的法律,允许对一体化进程的加强。亚松森条约的基础上,相互权利的学说和会员国的义务

在南方共同市场是1991年3月创建与该条约的签署亚松森由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乌拉圭​​。

准成员: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秘鲁。观察员:墨西哥。

南方共同市场南方共同市场最初的目标的自由贸易区,然后海关统一,最后,共同市场,这里除了海关统一的人力的自由流动和整个成员国的国际前沿资本是可能的,平等的权利取决于与义务被授予所有签字国。

欧洲联盟(欧盟),南方共同市场的关系是基于欧盟框架南方共同市场区域间合作事宜签署了在马德里95年12月15日之间的欧共体及其成员国和南方共同市场及其政党国家达成协议。欧洲联盟是南共市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最大的外国投资者在该地区。

内部的南共市贸易的关税为0%和共同的对外关税(英语)适用于贸易与非南方共同市场国家。优惠贸易协定与印度在地方,一个与以色列正在等待国会的批准和多样化的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协定目前正在与南部非洲关税同盟的谈判,各国的海湾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和摩洛哥。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