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朝鲜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企业在朝鲜

  1. 介绍的朝鲜人民民主共和国(朝鲜 - 亚洲)。
  2. 朝鲜的经济。
  3. 国际韩国商务中心。
  4. 案例研究:如何与朝鲜政府的事情

课程示例: 企业在朝鲜:
企业在朝鲜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North Kore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orea del Norte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oree

(企业在朝鲜)

在朝鲜,所有的业务是直接与政府(国有公司)

朝鲜有共产主义下的朝鲜劳动党(嘉安)严格控制政府集中,这是所有政府官员的归属。金日成的统治从1948年直到他在1994年7月死亡朝鲜。朝鲜有任何国家每人均军事人员的比例最高。

朝鲜一直保持在一些多边组织的成员:联合国粮食和农业组织;国际民航组织,国际邮政联盟,贸发会议,国际电讯联盟,联合国开发计划;世界卫生组织,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世界气象组织,国际海事组织和不结盟运动。

2000年7月,朝鲜开始在东盟地区论坛),与外交部长白南舜,在曼谷出席东盟地区论坛部长级会议太阳参加。该D。P。R。K。还扩大了两国在这一年的外交关系,与意大利建立外交关系,菲律宾,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德国和其他许多欧洲国家。

出口:20。6亿美元。主要出口产品:矿产品,有色金属,服装,化工/塑胶,机械/电气和电子产品,畜产品,木制品,蔬菜制品,贵重金属。从出口的商品大部分创智天地(开城工业园区)主要销往韩国,一个小的数量,大约18%的KIC的产品,出口到国外市场。

进口:35。8亿美元:矿产品,石油,机械/电子,蔬菜制品,纺织,化工,有色金属,塑料,车辆,动物产品。

主要贸易伙伴( 年):中国,韩国,新加坡,印度和俄罗斯。

朝鲜工业运行的容量只有由于燃料,零配件不足一小部分,和其它投入。农业和渔业分别为 年21。6%的GDP。

之间的双向朝鲜和韩国于1988年合法化,贸易已经上升到超过 年16。8亿美元,其中很大一部分涉及到了加工或组装工作由韩国公司进行的开城工业园区。

北朝鲜的经济自由(文物找到)评分为1,使得其经济在2011年最不自由指数。朝鲜是排在亚太地区41个国家最后出来。共产党控制着经济​​活动方面。政府控制所有的进口和出口,并正式的贸易很小。朝鲜一般不欢迎外国投资。中国是外国投资的最大来源。

- 人口( 年估计数):2405。0万
- 边界:中国和韩国。日本
- 语言:韩语。

亚洲开发银行 - 经济和社会的亚洲和太平洋地区( 亚太经社会 )委员会

EENI 在韩国语: 석사 국제 비즈니스, 글로벌 마케팅 및 국제화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