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国际推广策略 促销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国际促销

国际推广策略

  1. 促销:全球,区域或地方战略
  2. 针对新兴出口市场的输入,所使用的促销策略
  3. 直接和间接的国际推广
  4. 推广活动,简介和目录
  5. 广告和宣传,广告代理
  6. 公共关系,赞助和筹款
  7. 案例研究:贝纳通,红牛,斧头(山猫)运动,奥妙(冲浪),奥姆尼康——十佳广告标语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ternational Promotion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Promotion International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Promoción Internacional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Promoção Internacional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国际营销课程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3.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4. 全球市场营销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课程示例:国际促销:
国际促销

对外贸易课程

 全球市场

(国际促销)

国家品牌

  1. 国家品牌的概念
  2. 国家品牌在全球市场营销的影响
  3. 国家品牌的竞争优势
  4. 国际排名,评级机构
  5. 案例研究:国家品牌指数,哥伦比亚咖啡,自豪南非品牌,印度软件品牌

商务旅行

  1. 国际商务旅行
  2. 旅行组织
  3. 国际销售
  4. 邮政之旅活动

国际展览会

  1. 国际营销的关键因素
  2. 参与目标
  3. 筹备和组织国际展览会
  4. 世界主要贸易展览会
  5. 案例研究:上海车展上的宾尼法利纳

电子商务推广

  1. 电子商务推广的关键概念
  2. 有效的网络促进
  3. 搜索引擎定位

目的: 国际推广策略(广告、商务旅行、国际展览会、公共关系、网页、电子促销、国际品牌等),也是出口企业必须确定的关键之一。

促销政策是全球市场中的另一个关键因素。除了决定全局或局部促销,推广方式,我们将要进行的分配制度有关在外国市场上市。随着直接出口,出口将要承担所有费用不过的推广与间接出口,中介机构可以分​​享这笔费用,并参与它的设计。

通过宣传我们理解所有那些由国际营销部开展的活动,以巩固在市场上的产品,以期增加其销售,理解和形象的目标。在外贸政策推广工程范围内的营销组合结构。促进政策适用于国家,本公司希望各出口。

对国家在全球的市场形象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一块的信息,应考虑由出口国。一个在国外市场国家的形象,取决于很多因素,其中,对外国政府进行了宣传,以改善这种形象的政策。出口商应找出什么是他在目标市场国家的国家形象。如果这个形象是正面的,最合乎逻辑的做法将是我们在使用我们的营销计划,赞成它。如果图像是否定的,推荐的就是用营销组合,以吸引其他营销变量对进口商的注意。

国际交易会,毫无疑问,国际营销的重要方面。出口商使用它们既要开辟新的市场,以及推出新产品或支持他们的分销商的工作。在公平的参与将被定义在国际市场由该公司开发的计划。这将有建立了参加展览会的公司应该将建立公平的预算提供。在交易公平参与国外昂贵,因此该公司应建立精确的目标是获得出席。

出差,是它的市场前景或访问当前分销商,是一个重要的方面对外贸易。如今它是唯一的方式来发现每个市场的真实情况,特别是亲自去认识和原位特约经销商。应该精心组织,因为它是昂贵的。最后,此行的目标应是​​在国际营销计划所反映的。

与传统的大众媒体的消费者接触到的广告和广告攻势,他们没有选择,只能看整个广告,或更改频道或翻开新的一页。消费者有没有决策能力在这里。在电子通信中,情况正好相反,消费者发挥主导作用。他们是谁决定哪些广告看,怎么了。这就是为什么它是必须了解的网上宣传的基本原则。传统的促销观念必须要转化为使在线业务取得成功。在这个单元,我们将着眼于研究的主要特点和网上推广的主要技术。

全球营销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