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年国际贸易术语 Incoterms 的分析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国际贸易术语 船上交货 Incoterms 2020。新的国际贸易术语 FOB

  1. 简介 (Incoterms 2020)。
  2. 2020 年国际贸易术语 Incoterms 的分析。
  3. 新的国际贸易术语
  4. 新的国际贸易术语:DAT 和 DAP 。
  5. 被取代了的国际贸易术语:DAF,DES,DEQ 和 DDU
  6. 航运国际贸易术语:FAS - FOB - CFR - CIF
  7. 可应用于任何运输类型的贸易术语: EXW - FCA - CPT - CIP - DAT - DAP - DDP
  8. 如何使用?

课程示例:国际贸易术语 船上交货:
国际贸易术语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coterms 2020 法国 Incoterms 2020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Incoterms 2020 葡萄牙 Incoterms 2020 阿拉伯语 Incoterms 2020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对外贸易技巧课程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3.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4.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课程总结 (国际贸易术语 船上交货 Incoterms):

也可在:

对外贸易技巧课程的专业化目的:

  1. 了解 Incoterms 在进出口业务中的作用

2020年国际贸易术语。通则规定的数量已减少13至11。新的国际贸易术语:DAT和磷酸二铵。代替国际贸易术语:DAF的中,DES,DEQ术语和DDU术语:

适用于海运和内河运输一)贸易术语:

FAS的 - 离岸 - 病死率 - 到岸价

b)对任何运输(多式联运/单峰模式通则)

EXW术语 - 禁区 - 中华映管 - 督察 - 的DAT - 民主行动党 - 顺铂

在产地交货国际贸易术语:EXW术语,边境禁区,Fas和离岸价,中华映管,病死率,总督察,到岸价格

在目的港交货贸易术语:的DAT,磷酸二铵,顺铂

民主行动党输送经过时

磷酸二铵(交付经过时),可用于所有的交通工具。卖方交付的货物时,一旦从运输方式到达的货物卸下,放置在一个名为终端在买方处置在指定的港口或目的地。 “终端”包括码头,仓库,集装箱堆场或公路,铁路或航空终点站。双方应同意,如果可能的终端内,终点在该点的风险会​​从卖方转移到买方的货物。如果是打算由卖方承担一切费用和责任,从终端到另一个点,磷酸二铵或DDP均可申请。

的DAT输送搭客

的DAT(交付搭客)可用于所有的交通工具。卖方交付的货物时,在买方处置放置在运输到达的手段在目的地指定地点卸货准备。各缔约方应尽可能清楚地说明这一点在目的地约定地点,因为风险从卖方转移给买方在这一点上。如果卖方的货物清关,缴纳关税等负责审议应考虑使用顺铂任期。


INCOTERMS 2000 (无效)

E 组发货 EXW EX works 工厂交货(……指定地点)
   F 组主要运费未付  交至承运人(…… 指定地点)
   FAS  船边交货(…… 指定装运港)
   FOB  船上交货(…… 指定装运港)
   C 组主要运费已付 CFR  成本加运费(…… 指定目的港)
   CIF  成本、保险加运费付至(…… 指定目的港)
   CPT  运费付至 (…… 指定目的港)
   CIP  运费、保险费付至(…… 指定目的地)
   D 组货到 DAF  边境交货(…… 指定地点)
   DES 目的港船上交货(…… 指定目的港)
   DEQ  目的港码头交货(…… 指定目的港)
   DDU 未完税交货(…… 指定目的地)
   DDP  完税后交货(…… 指定目的地)

国际贸易术语是国际规则的贸易条件设立的国际商会提出的一套解释。这个词的贸易术语是国际商业条款和所选择的贸易术语是一个长期的销售合同的缩写。国际贸易术语不是运输合同条款或交付。

在国际贸易交易中被定义的一个方面是商品交货地点。这个地方,以前之间的进口商和出口商同意,必须指出,在国际销售合同。通过明确界定有利于国际贸易术语的交货,谁负责的交货地点,谁承担风险,这点从出口商的风险转移给进口商,谁清除的 报关 货物进口/出口运输负责把这个和很多更重要的义务。

通则还建立了最常用的国际贸易术语解释的国际规则的身体。

确定的义务。国际贸易术语使订约各方清楚列明,简要地表述各自的义务的程度,最重要的是,当成本和风险是从出口转移到进口商的时刻。在国际贸易术语,双方确定指向该出口商的货物负责,什么是他的义务有关的支出,因此这将是由出口商提供的价格之内。国际贸易术语涵盖了货物运输的各种模式,明确在国际销售合同的出口商各自的义务和进口商在每种情况下定义。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