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出口部:了解外经贸主管部门的职能及构成


Share by Twitter

目标: 了解外经贸主管部门的职能及构成

学习重点: 出口部

教学大纲:

  1. 国际贸易/出口/国际部门。
  2. 职能。结构。
  3. 出口部门的组织。
  4. 出口部经理。
  5. 出口管理。
  6. 进出口部秘书。
  7. 谈判和国际销售策略。
  8. 案例研究:AUSA。GESFOR集团。

课程示例: 出口部
出口部 了解外经贸主管部门的职能及构成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Export department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Departement Exportatio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Departamento Exportación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国际化和外商直接投资课程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3.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4.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出口部)

课程目标
在这个学习单元,你将学习如何设置和运行出口部门,我们还将讨论其职能和目标。

课程大纲

  1. 出口部的特点。
  2. 概述出口部门的重要功能。
  3. 分析出口部门的目标以及如何实现。
  4. 详细介绍如何最好地支持出口部门的工作。

每家公司都希望巩固其出口活动已经创建了自己的外贸部门,以便它可以处理,其在国际市场中的不同任务。由于销售是纯粹的营销政策的结果,出口部门可以被描述为一个工具,进行所有由该公司国际营销政策产生的任务。出口处有非常明确的目标:要执行有关国际销售的所有任务。

经分析认为在经历了出口稳定增长的出口公司,从历史来看,他们的国际交往开始了时很少,后来才得以巩固。那是当他们作出决定,扩大其国际贸易的工作人员,使其更大,更好的渗透到其他市场上。

当采访外国公司的综合部门,我们发现,对于建立出口结构的原因,与学术无关;相反:
- 过剩的生产。
- 需要迅速增加销售不惜一切代价。

反过来,这是由于没有足够的国内市场渗透,产品质量问题,定价,均匀分布问题或推广不足。我们注意到,大型公司的销售方面,员工人数,或拥有资源的数量,出口货物的数量更多。由不同的公司采取的出口部门创造的路径有许多共同之处。

外贸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