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东非共同体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东非共同体 (EAC): 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非洲商业

  1. 介绍东非共同体选管会。
  2. 海关,市场和经济联盟。
  3. 器官社会。
  4. 经济和对外贸易。
  5. 选管会发展战略伙伴关系。
  6. 非洲开发银行

东非原产地规则:
东非共同体(非洲)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East African Community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ommunauté est-africaine (EAC)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omunidad del África Oriental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课程总结

东非共同体是地区的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卢旺达共和国,布隆迪共和国共和国政府间组织,其在坦桑尼亚的阿鲁沙总部。

人口:一万二千六百二十点〇〇万

东非共同体 在扩大和深化,其中包括政治,经济和社会领域的合作伙伴国之间的互惠互利的目的。在这个意义上,选管会于2005年成立的国家关税联盟,是走向建立一个共同市场,到2010年的工作,随后一个货币联盟,最终由2012年的东非国家政治联邦。

一个大的区域经济包括了超过125万人口,土地面积1。82万平方公里,总值合计600亿美元( 年)国内生产总人口布隆迪,肯尼亚,卢旺达,坦桑尼亚和乌干达集团实现熊重大的战略和地缘政治意义和一个新的东非共同体和振兴的前景。

东非开发银行 成立于1967年根据当时的东非合作条约。继打破社区在1977年,世界银行重新根据其在1980年建立自己的宪章。

所拥有的四个肯尼亚,乌干达,坦桑尼亚和卢旺达的会员国。其他股东包括非洲开发银行(非行),荷兰发展金融公司(FMO)的,德国投资与开发公司(二甘醇),SBIC中非集团,商业非洲,内罗毕,瑞典Nordea银行,渣打银行银行,伦敦和巴克莱银行,伦敦。

东非原产地规则

课程示例: 东非共同体:
EAC 东非共同体

报关, 非洲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