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进出口单据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进出口单据。了解在对外贸易中所使用的文件及其使用范围

  1. 进出口业务的文件。
  2. 原产地的文件(原产地证书)。
  3. 贸易文件(表格,发票,装箱单)。
  4. 行政文件。
  5. 国际贸易中的其他文件。
  6. 案例研究:
       - 出口巴西所需的文件。
       - 出口鱼到安哥拉。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新西兰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对外贸易技巧课程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3. 对外贸易和国际营销博士, 全球物流
  4. 对外贸易研究生课程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进出口 Export Documents 法国 Documents exportatio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Documentos de exportación Cursos y Másters a distancia en Portugués Documentos

(进出口单据):

对外贸易技巧课程的专业化目的:

  1. 了解在对外贸易中所使用的文件及其使用范围

课程目标

该学习机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不同类型的国际贸易(进出口),其中的文件通常是由海关需要使用的文件,对各种文件的要求,以及如何填写这些文件正确。

在这个单元,你将会:了解在国际贸易中使用的各类文件。

这将是实现

- 分析各种分类和出口文件的要求。
- 学习出口文件执行什么功能。
- 学习的原产地文件的不同类型的证据的货物的原产地。
- 分析各商业和行政文件。
- 检查,可能会在国际贸易交易所需的其他文件。

课程示例:进出口单据:
进出口单据s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大部分的国际贸易交易需要一定的运输单证,行政文件,商业文件和保险文件。有种类繁多的文件可能需要必须出示完整的出口/进口交易,有的超过200种不同的估计表明文件是在国际贸易中使用。然而,在大多数出口交易,只有少数使用某些文件(发票,装箱单,运输单据。)。

文件履行下列职能:

- 证明合同。如运输单据(提单),保险单据等证据的销售合同的存在和条件有规定的。
- 货物的所有权。某些运输单据代表货物的所有权,也就是说,他们给有权收取由承运人(就像一张银行汇票给你的权利,对出票人收取资金)的货物。
- 信息。某些文件提供了关于该货价格(发票),包装单位(装箱单)等内容的信息
- 报关 。最终目的国的海关要求的文件证据,该货物原产地等,以确定货物是否汇入该国,并为了收取适当的税收和关税。
- 证明的规定。某些文件作为证据的条件在销售合同中规定是有了,遵守如日期装运(运输单据),该货物的原产地(原产地证书)等

在国际贸易中的文档

原产地文件
这些文件的目的是显示在货物的起源。因此,他们发挥了重要作用,以建立对税收和将在海关的货物支付的关税。我们必须找出哪些类型的文件到底是在海关规定,以便能够从中受益的可能降低关税。

发货单
包装文件 Packing List
般原产地证明书 Certificate of Origin
普惠制产地证明书 Generalized System of Preferences Certificate of Origin Form A
植物检疫证 Phytosanitary Certificate
临时免税进口证 ATA Carnet
联运提单 Bill of Lading
关税局呈报表格 Custom Form K2
关税局发出之电子收据 EDI Receipt from Custom
供应商之发货单及包装文件 Supplier's Invoice Packing List
制作国之原产地证书
重量证明书 Weight Certificate

东南非共同市场 (COMESA)原产地证书
东南非共同市场原产地证书

老挝进口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