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秘鲁共和国政府 自由贸易协定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秘鲁共和国政府 自由贸易协定

  1.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秘鲁共和国政府 自由贸易协定。
  2. 中国出口商的优点。

课程示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秘鲁共和国政府 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秘鲁共和国政府 自由贸易协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中国 - 高等教育 (英语) China-Peru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hina-Perú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Chin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hine

中国: 自由贸易协定

秘鲁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秘鲁共和国政府 自由贸易协定:

4月28日,在习近平副主席和秘鲁副总统路易斯•詹彼德里•罗哈斯的共同见证下,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与秘鲁外贸旅游部部长梅塞德斯•阿劳斯分别代表两国政府在人民大会堂签署了《中国-秘鲁自由贸易协定》。

中秘自贸协定是我国与拉美国家签署的第一个一揽子自贸协定,是两国关系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中秘自贸协定覆盖领域广、开放水平高。在货物贸易方面,中秘双方将对各自90%以上的产品分阶段实施零关税,我轻工、电子、家电、机械、汽车、化工、蔬菜、水果等众多产品和秘方的鱼粉、矿产品、水果、鱼类等产品都将从降税安排中获益。

在服务贸易方面,双方将在各自对世贸组织承诺的基础上,相互进一步开放服务部门。

在投资方面,双方将相互给予对方投资者及其投资以准入后国民待遇、最惠国待遇和公平公正待遇,鼓励双边投资并为其提供便利等。

与此同时,双方还在知识产权、贸易救济、原产地规则、 报关 程序、技术性贸易壁垒、卫生和植物卫生措施等众多领域达成广泛共识。

中国出口商的优点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