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 出口零关税待遇 出口44亿美元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硕士学位)。 智利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三大贸易伙伴

  1.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
  2. 中国 - 智利自由贸易协定关于服务贸易

课程示例: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中国 - 高等教育 (英语) China-Chil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China-Chile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Chin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Chine

中国: 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智利共和国 政府自由贸易协定

中国-智利自贸区协定实施情况

《中国-智利自由贸易协定》(下称《协定》)自 年10月1日开始实施。《协定》实施来,中智双边贸易一路走高,经济合作持续深化,企业联系不断加强,人民生活日渐受益,政治关系日益密切,两国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贸易规模快速扩大

根据《协定》,经过两个阶段的关税减让,我先后取消4753种智产品关税,智也将我5891种产品关税降为零,主要涉及化工品、纺织品和服装、农产品、机电产品、车辆及零件、水产品、金属制品和矿产品等。《协定》实施以来,两国企业热情高涨,比较优势充分显现,贸易潜力逐步释放。

年10月至 年9月,我质检部门共为我企业签发了《协定》优惠原产地证书8万份,受惠出口金额达30亿美元,主要涉及服装、电机、电器设备、机械器具及零件等产品。仅深圳华为一家公司即获得智海关130万美元关税减免,其程控交换机等产品因此在智大受欢迎。

年双边贸易额达147亿美元,增长率从实施前20%左右提高到了目前的65%,其中,我自智进口103亿美元,出口4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9%和42%。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