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在博茨瓦纳做生意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在博茨瓦纳经商 (非洲)。国际贸易。电信。戴比斯瓦纳(钻石)

  1. 介绍博茨瓦纳 (南部非洲)。
  2. 经济博茨瓦纳。
  3. 对外贸易。
  4. 博茨瓦纳贸易协定。
  5. 搞好博茨瓦纳业务
  6. 哈博罗内。
  7. 投资博茨瓦纳。
  8. 外国直接投资。
  9. 案例研究:
       - 戴比斯瓦纳(钻石)。
       - 博茨瓦纳电信公司。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Botswan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Botswan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Botswana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Botsuana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更多信息: Botswana

  1. Gaborone

在博茨瓦纳做业务

博茨瓦纳已取得了过去三十年来,由于多种因素的经济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非洲经济委员会(非洲经委会)在其关于非洲的经济报告,场所,以期减少贫困的目标提前五年博茨瓦纳其他已在制定政策,促进经济增长的最进步的非洲国家。

博茨瓦纳的经济仍依赖于采矿业,特别是钻石,这有助于有关该国的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一。

博茨瓦纳:贸易协定和组织

  1. 南部非洲发展共同体 (博茨瓦纳 SADC)
  2. 印度南部非洲关税同盟的优惠贸易协定
  3. 科托努协定(博茨瓦纳)
  4. 美国 - 博茨瓦纳
  5. 非洲开发银行
  6. 非洲经济委员会 (ECA)
  7. 非洲联盟
  8. AUDA-NEPAD
  9. 博茨瓦纳 - 中国
  10. 博茨瓦纳 - 印度
  11. 博茨瓦纳 - 南美峰会


博茨瓦纳也是南部非洲关税同盟(其中包括南非,博茨瓦纳,纳米比亚,莱索托和埃斯瓦蒂尼(埃斯瓦蒂尼(斯威士兰)))的成员。目前,南部非洲关税同盟的谈判与其他地区的一些贸易协议,最先进的是南部非洲关税同盟,美国自由贸易区 的谈判。南部非洲关税同盟的谈判也与欧洲自由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区),南方共同市场,印度 和 中国自贸区安排。所有这些协定应为有意来博茨瓦纳注册的投资者进一步的市场机遇。博茨瓦纳也是世界贸易组织的成员。

博茨瓦纳出口发展和投资局是一个独立的私营部门牵头组织,以鼓励,促进和推动出口型企业和选定的服务机构。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