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中国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亚太贸易协定 (课程,硕士)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位: 亚太贸易协定 。 孟加拉国,中国,印度,韩国。 教学大纲:

  1. 亚太贸易协定 。
  2. 亚太贸易协定成员的贸易状况。
  3. 关税优惠。
  4. 原产地规则。
  5. 性能指标为亚洲及太平洋贸易协定 的成员

课程示例 (高等教育, 电子学习): 亚太贸易协定 :
亚太贸易协定 (APTA)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1. 亚洲商业博士,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亚洲, 国际运输, 出口后台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课程教材(课文): 高等教育 (英语) Asia-Pacific Trade Agreement APT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cuerdo Comercial Asia-Pacífico (APTA)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ccord commercial Asie-Pacifique APTA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Acordo Comercial Ásia-Pacífico (APTA)

课程总结 亚太贸易协定:

亚太贸易协定 ,前曼谷协定签订于1975年作为联合国经济和社会委员会,亚洲及太平洋( 亚太经社会 )的倡议。亚太贸易协定优惠关税安排是,在促进区域内共同商定的优惠,通过交流各成员国的贸易目标。

亚太贸易协定成员国孟加拉国中国印度韩国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和 斯里兰卡

亚太贸易协定是唯一运行的贸易协议,连接中国和印度,是世界增长最快的为2。4亿人的消费群,以及如韩国等主要市场的两个市场。

2005年,亚太贸易协定成员国的比重超过11占世界贸易总额的。几乎百分之三十的孟加拉国的进口额来源于其他亚太贸易协定的成员。

以上的来自韩国的出口总额为23注定其他亚太贸易协定的成员。

亚太贸易协定成员国的贸易总额猛增从仅仅在1976年1。4亿美元至3。1万亿美元的 年。

中国和印度之间的贸易达到了惊人的34个,平均每年增长百分之率在过去十年中,这些数字是百分之21之间,韩国和印度共和国之间的贸易与中国和韩国贸易的百分之16时期间。

亚太贸易协定的六个成员还致力于扩大签署这两个领域的框架协议正式将其纳入投资和贸易便利化合作。一个关于服务贸易的框架协议还确定,将被签署。

对外贸易课程, 亚洲, 课程 在亚洲区域协定





Tweter.png Tweet 
Tell a Friend:

/ Contact / Whatsapp / / Print
Info EENI 背部 /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