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非洲的经济增长 基础设施和信息技术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非洲电信基础设施

  1. 非洲的经济增长和基础设施。
  2. 在非洲的基础设施国家诊断。
  3. 非洲的物流和运输部门。
  4. 信息和通讯技术。

运输和物流在非洲

运输和物流在非洲

PIDA 非洲基础设施

课程 非洲经济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Infrastructures in Afric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Infrastructures en Afrique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Infraestruturas na África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Infraestructuras en África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国际运输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非洲学生苏珊娜·费尔南德斯(EENI国际关系主任)

非洲电信基础设施

非洲 - EENI
非洲 - EENI 国际商学院

基础设施已经在最近几年,成为非洲经济强劲增长的主要动力。更完善的基础设施可以作出更大的贡献。非洲的运输部门需要每年投资约180亿元,几乎一半用于运营和维护。

非洲政府将在2015年之前对信息和通信技术和相关基础设施的大量投资,以满足24个撒哈拉以南非洲国家市场对电讯服务的需求。

在过去的几年里,非洲一些受惠于基础设施显着改善。在 年超过百分之五十的非洲人口住在GSM移动电话的信号范围。五个非洲国家已经达到普及饮用水的千年目标,以及非洲大约百分之八十的主要道路网处于良好状态。

然而,这只是局部分现状;严峻挑战仍然存在。在喀麦隆,加纳,毛里塔尼亚,尼日尔,坦桑尼亚,超过百分之二十的人口要走两个多公里到原水供应处;非洲消费者比世界其他地方的人支付两倍的基本服务;以及在非洲预付流动电话服务的月租费用是12美元,但在南亚只有2美元。这些都是非洲的基础设施挑战的例子。

获得能源是经济增长和减贫的关键,一个国家没有丰富的能源就供应不了不发达国家的经济。今天,慢性的电力短缺问题困扰着30个非洲国家,只有四分之一的非洲人用上了电。整个撒哈拉以南非洲48个国家安装发电能力为68万千瓦,没有比西班牙多。在许多非洲国家的公司表示,做生意的最大障碍是功率限制。南非的情况好些,但功耗也勉强为高收入国家的百分之十

对外贸易课程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