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中非合作论坛、 经济关系 中国的非洲政策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中非合作论坛

  1. 介绍中国与非洲的合作。
  2. 中国对非洲政策。
  3.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和沙姆沙伊赫。
  4. 中非外国的贸易关系。

课程示例: 中非合作论坛:
中非合作论坛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China-Africa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frique-Chine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África-China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África-China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非洲商业博士(电子学习)
  3.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非洲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非洲贸易中国

中非合作论坛

中国 和非洲国家外交、外贸和经济部长们,于2000年10月10日至12日,出席中非关系史上的首次盛会--中非合作论坛-北部长级会议。

论坛上中国与非洲的合作是由中国人民共和国和非洲国家共同对话和发展中国家之间的合作机制(南南合作)建立了一个平台。

论坛上中国与非洲合作的主要目的是推动和协助中国企业在非洲做生意:外商直接投资,对外贸易与合作。中国政府已经采取了不同的措施,包括拨出专项资金,并提供优惠贷款。

中国和非洲之间的国际贸易额达十亿美元12。389 ,从1991年(十亿美元1。44)成长7倍。从中国的进口占了十亿美元5。427 ,其出口额为十亿美元6。962 。

中国已取消了31个最不发达非洲国家的债务人民币105十亿。

中国 - 非洲合作论坛北京峰会通过了一项宣言在北京宣布建立中国和非洲人民共和国“的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

中国国际贸易一直增长迅速,过去的几十年。非洲是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其第二大贸易伙伴,并估计已经超越美国,法国和英国作为非洲最大的贸易伙伴。

非洲提供的中国石油需求(石油从苏丹法案,这些30 % 10 % ) 30 % 。

在中国与非洲的合作成员论坛:中华人民共和国,阿尔及利亚,安哥拉,贝宁,博茨瓦纳,布隆迪,喀麦隆,佛得角,中非共和国,科摩罗,刚果,刚果民主共和国,吉布提,科特迪瓦,阿拉伯共和国埃及,厄立特里亚,埃塞俄比亚,加蓬,加纳,几内亚,赤道几内亚,几内亚 - 几内亚比绍,肯尼亚,莱索托,利比里亚,利比亚,马达加斯加,马拉维,马里,摩洛哥,毛里塔尼亚,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纳米比亚,尼日尔,尼日利亚乌干达,卢旺达,塞内加尔,塞舌尔,塞拉利昂,索马里,苏丹,乍得,多哥,突尼斯,南非,赞比亚和津巴布韦。

在非洲学生
在非洲学生

对外贸易课程, 非洲经济和撒哈拉以南非洲经济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