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中国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外国直接投资在东盟国家 内- 流 东盟 出口和进口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位: 外国直接投资在东盟国家。 教学大纲:

  1. 东盟投资区 的理事会 - 东南亚(东盟)
  2. 外商直接投资东盟国家的外国直接投资:展望与挑战。
  3. 东盟外国直接投资流动的来源。
  4. 东盟内部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动。
  5. 投资的政策措施和发展,东盟市场。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1. 亚洲商业博士,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亚洲, 国际运输, 出口后台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国际商学院 & 大学)

课程教材(课文): 高等教育 (英语) FDI ASEAN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SEAN 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SEAN 学术课程 (葡萄牙语) ASEAN

课程示例 (高等教育, 电子学习):外国直接投资在东盟国家:
外国直接投资在东盟国家

东盟自由贸易区, 国际关系和东盟自由贸易区, 对外贸易课程

课程总结 外国直接投资在东盟国家:

在东盟经济共同体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单一市场和生产基地,这将使东盟更具活力和竞争力的东盟。在这方面,东盟的五个一单一市场和生产基地的核心要素之一,是投资的自由流动。一个自由开放的投资制度的关键是提高东盟的竞争力和吸引外国直接投资 以及东盟内部投资。 年2月,东盟全面投资协议 上签字。

年,外国直接投资流入该地区仍保持稳健,即使在不利的全球环境面貌。自亚洲金融危机,进入东盟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已经恢复了实力,从它的三倍低23美元在1998亿到 年美国高690亿美元。尽管 年全球经济和金融危机,进入东盟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仍然在美国强大的590亿美元,这是全球外国直接投资总额的4%。所有东盟成员国的外国直接投资下降经历了除印尼和越南的流动。

在东盟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动的主要接受国仍然是新加坡美国228亿美元(38。6总东盟外国直接投资的%),泰国98亿美元(16。7%),越南与美国的81亿美元(13。6%),印度尼西亚为790亿元(13。4%),并与美国马来西亚七十三万点零零零万美元(12。4%)

特别是,东盟内部的外国直接投资已证明比预期的更强劲,扩大由一个特殊的13。4%, 年至107亿美元。在东盟内部流动的增加也反映了东盟一体化的努力和成功的贸易和投资政策,以促进通过加强规则的货物,服务贸易和投资东盟内部的自由化。

外国直接投资从美国受到的影响最大,暴跌53%,美国在 年30亿美元。其他大的跌幅来自欧洲联盟成员国(欧盟),其中下降了29%, 年美国130亿美元,相比之下,在 年的73%的增长。在欧盟成员国的外国直接投资流量对东盟国家的最大跌幅,分别

德国的大幅下跌51。3%,25。1%,荷兰英国的18。4%。在这些经济体的复苏应该在 年和2010年加入东盟的外国直接投资流入量向上移动。

外国直接投资流量的来源也有所下降,从亚洲 - 9%,日本15%韩国48%,中国

外国直接投资流入继续占主导地位的服务业和制造业部门,51。0%和29。7外国直接投资总流量为东盟或美国为301亿美元,美国在 年分别为175%,占亿元。采矿及采石业也变得更加重要,为5。0%或28亿美元, 年的份额。

其他东盟成员国:文莱缅甸菲律宾柬埔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和





Tweter.png Tweet 
Tell a Friend:

/ Contact / Whatsapp / / Print
Info EENI 背部 /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