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亚太贸易和投资委员会。原产地报关规则


Share by Twitter

亚太贸易和投资委员会。原产地报关规则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1. 亚太贸易和投资委员会简介。
  2. 亚太跨境贸易服务原则和贸易便利化原则。
  3. 汽车、化工、移动业务集团及投资。
  4. 服务集团、知识产权和电子商务。
  5. 市场准入。
  6. 原产地规则。
  7. 通关手续。
  8. 标准和一致性。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PEC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PEC

亚太经合组织贸易和投资委员会。 原产地规则

海关。中国

委员会对国际贸易和投资提供了一个论坛亚太经合组织21个成员经济体的审议和贸易政策的主题。它的工作原理,以减少障碍中的大阪行动议程所列领域的商业活动,以帮助APEC经济体实现自由和开放贸易和投资的茂物目标的目标。
在APEC经济体的平均实施关税已经减少从16。9 %在1989年,当亚太经合组织成立,至6。6 %,2008年。
在APEC汽车对话作为亚太经合组织成员经济体的官员和资深行业代表座谈会,映射出策略,提高区域内汽车行业的整合与发展共同努力。

亚太经合组织成员承诺将通过交换有关监管制度的信息和简化移民程序为商务旅客和商务人士暂住提高业务移动性。这项工作是由业务移动集团的协调。

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确立了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于1995年。许多ABAC的建议,例如亚太自由贸易区的构想,已成为亚太经合组织的核心活动。

APEC商务旅行卡。商务旅游证可让商务旅客预先清零,促进短期入境参与成员经济体。商务旅游证不再需要单独申请签证或入境许可证,节约了宝贵的时间,并允许多次入境的3年卡有效期期间参与的经济体系。

化学对话框一直在积极推动实施分类和联合国的全球化学品统一化学品标签由APEC成员经济体。

电子商务指导小组促进开发和使用电子商务的建立是可预见的,透明的和一致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环境在亚太地区。

经济,贸易和投资市场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 自由贸易协定 区域贸易协定, APEC 电信和信息通信技术

对外贸易课程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