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ş okulu EENI Business School

亚太经合组织:经济,贸易和投资2010年茂物目标的成就


Share by Twitter

学习单元

亚太经合组织:经济,贸易和投资,2010年茂物目标的成就

  1. 评估2010年的茂物目标成就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2. 亚太经合组织 市场货物贸易和服务及外商直接投资。
  3. 经济增长和改善社会成果。
  4. 贸易与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关税,非关税措施,服务,投资,海关程序,原产地规则。
  5. 区域贸易协定/自由贸易协议。

该科目(电子学习)是以下高等教育课程 的一部分,由EENI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 全球交易, 全球物流
  2. 硕士学位: 国际商务硕士, 外贸硕士, 国际运输

硕士学位,中国学生,EENI 国际商学院 - 中国

语言: 高等教育 (英语) 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 高等教育 (西班牙语) APEC 课程,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法语) APEC

(亚太经合组织:经济,贸易和投资,2010年茂物目标的成就)

茂物目标(,就是发达成员在2010年前、发展中成员在2020年前实现贸易和投资的自由化(。这个概念是1994年在印度尼西亚西爪哇名城——茂物召开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上提出的。

是一个开放的区域经济组织。之所以坚持开放性,其中一个重要原因是APEC大多数成员体在经济发展过程中,采取以加工贸易或出口为导向的经济增长方式及发展战略。这样的发展战略所形成的贸易格局使这一地区对区外经济的依赖程度非常大,而采取开放的政策,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区域内贸易长处,同时也可以避免对区域外的歧视政策而缩小区域外的经济利益。除此之外,APEC成员体多样性,及其实行的单边自由化计划也客观要求它奉行"开放的地区主义"。

贸易投资委员会:工作领域:关税、非关税措施、服务、投资、标准一致化、海关程序、知识产权、竞争政策、政府采购、放宽管制、原产地规则、争端调解、商务人员流动、乌拉圭回合结果执行、信息收集和分析。下属机构:市场准入组、服务工作组、投资专家组、标准一致化分委会、海关程序分委会、知识产权专家组、政府采购专家组、争端调解专家组、竞争与放宽管制工作组、商务人员流动专家组、乌拉圭回合结果执行和原产地规则工作组。

亚太经合组织贸易和投资委员会,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电信和信息通信技术, 亚太经济合作组织 自由贸易协定

报关 - 对外贸易课程



(c) EENI 国际商学院 / Global Business School (1995-2023)
我们不使用cookies
本页顶部